新闻 | 津抖云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地产 | IT | 健康 | 环保 | 滨海 | 保税 | 旅游 | 天视 | 婚嫁 | 家电 | 访谈 培训 | 不良信息举报
京津冀 |民生| 好人 | 理财 | 泰达 | 文娱 | 汽车 | 家居 | 安监 | 教育 | 亲子 | 红桥 | 高新 | 电台 | 房管 | 发布系统 |二手房 天津通

"津云"客户端
首页 旅游资讯 周边游 国内游 出境游 旅游票务 旅游论坛 航空 酒店 神州大地 环球博览 户外激情 特别策划 旅游视频 美图欣赏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旅游  >  旅游  >  国内游
 
 
当萌娃遇上萌宠 哪些美景中的动物园不容错过
http://www.enorth.com.cn
来源: 西安晚报  作者:胡珍 孙瑛  2015-01-28 14:43:10  编辑:徐美虹

  近日,湖南卫视大型原创真人秀《奇妙的朋友》正在热播,节目中的6位明星以实习饲养员的身份,照顾动物们的饮食起居,各种爆笑瞬间与温馨场面无不让市民大呼“有爱”。眼下,正值寒假,除了带孩子去游乐场、景区等地亲子乐游外,不妨找个动物园,让萌宝与萌宠互动,说不定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呢。

  最和谐

  还原动物本真的状态

  推荐目的地:新加坡动物园

  推荐理由:以“花园城市”享誉全球的新加坡,用其整洁、干净的气质吸引着无数游客纷至沓来,而这种独特的气质,同样体现在他人与动物的和谐共处上。作为世界十大动物园之一的新加坡动物园,最大的特色莫过于给予动物们充足的生活空间。

  来到新加坡动物园,你会看到整个园区以开放概念为设计,利用热带森林与湖泊等天然屏障代替栅栏,使游客可以不受铁笼和铁柱的遮栏而看得一清二楚,各类动物在没有人为屏障的舒适环境下过着自由自在地生活,与游客和平共处。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与这种和谐的环境相呼应,园区还设置了古老却十分有趣的迷你蒸汽机火车,你不妨乘坐此穿越整个园区,体验大自然的奇妙。其中,红毛猩猩最受市民喜爱,它挂在树上、惬意十足的样子着实让人忍俊不禁;而奔跑速度极快的豹子也令人大开眼界;偶然碰出一个搞不清状况的灰袋鼠,与你亲密接触后便又四处跳跃不见踪影……总之,在这里,看不到任何被囚禁在笼子的动物,目之所及都是自然界最本真的状态,白老虎的咆哮声、北极熊捉鱼、亚洲象的温驯、热带蝴蝶的翩翩姿态,无不让人印象深刻,回味无穷。

  最酷炫

  自驾模式与兽同行

  推荐目的地:长隆野生动物园

  推荐理由:如果说《爸爸去哪儿》让长隆野生动物园走进市民视野,那么随着《奇妙的朋友》的热播,长隆野生动物园则毫无疑问地成为最受瞩目的动物园之一。作为亚洲最大的野生动物主题公园,长隆野生动物园自驾看动物的模式备受青睐,目前长隆野生动物园建成澳洲森林、美洲丛林、西亚荒漠、南亚雨林、欧洲山地五大新区,市民可坐在自驾车内,一次性穿越五大洲。试想一下,上一秒还被澳洲森林里的袋鼠萌翻,下一秒便惊叹于成群动物穿行于“东非大草原”,此情此景,就连家长们也赞叹不已。

  此外,长隆野生动物园拥有表演阵容最强大的动物表演,尤其白虎表演则是必看演出之一。在结实的钢丝网内,一群白虎在驯兽员的指挥下隆重登场,只见它们收起往昔的凶猛之态,一个个乖巧地找准自己的位置,“全体起立”向市民表示欢迎,随后,白虎爬钢梁、学体操、“钻火圈”、狮子滚绣球等依次上演,整个表演场内一会掌声如潮一会爆笑不断,绝对值得一看。

  最接地气

  在美景中发现珍禽异兽

  推荐目的地:秦岭野生动物园

  推荐理由:如果没有时间去太远的地方“任性”一把,那么,不妨开上爱车,带上家人前往秦岭野生动物园,感受返璞归真、回归乡野的原野之情。在这里,除了白虎、蟒蛇、羚牛等各大野生动物园都能看到的动物外,还有秦岭四宝、澳洲大赤袋鼠、非洲河马等珍奇动物,令人目不暇接。置身于此,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正啃着香甜的竹子,成群的斑马悠闲地散步,长颈鹿伸着高贵的脖子东张西望,更有镜头感十足的“草泥马”惹得大家流连忘返。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位于秦岭北麓浅山地带,秦岭野生动物园的景色也十分养眼,山林野趣随处可见,清新空气弥漫四周,总之,来到秦岭野生动物园,你完全可以远离都市喧嚣,在这野趣十足的地方,来一次与大自然零距离的体验。文/记者胡珍图/记者孙瑛

稿源: 西安晚报 2015-01-28 14:43 编辑: 徐美虹 [打印] [进入论坛]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蒙古国广袤草原风情
·北京周边避暑胜地 北京附近的海边自驾游攻略
·“新晋”世界文化遗产 三大土司遗址能看啥?
·联游多个红色景点历史遗址 海河红色一日游起程
·逛古堡看草原 盛夏到蔚县过个清爽夏天
·在阿尔卑斯山遛狗!瑞士圣伯纳犬博物馆开狗园
·海岛之国汤加 美如天堂的大洋洲“明珠”
  我来说两句 【查看全部评论】
 新闻排行
南站打造传承非遗地标街区 占地3万...
北京:西城利用天桥、什刹海等腾退...
浓缩运河文化 展现历史风采
香港旅游业:未来2年访港旅客量每年...
泰旅游业协会会长:泰国免费落地签...
2018年全国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近2.4...
红十字救护站5A级景区后年全覆盖
聚焦快速增长中的森林旅游
大觉山景区李启明出席省文化旅游投...
沈阳开通东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
 头条推荐
 
受强降雨影响 多列车停运飞机停飞景区关闭
 
12名旅客上民航“黑名单” 期限一至两年
 
打造乡村游新业态 探京津冀首个还原主题村
 
预计到十三五末七成以上国内游客为自驾游
 
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团队游将于7月中启动
 
暑期调查: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继续火爆
 
国外手机卡可上网申请 出国游用上当地资费
 
国家旅游局推进自驾房车建设 补齐政策短板
 
圆明园西景区首开游览车 试运营期可免费乘
 
茶淀葡萄科技园开园 基本涵盖世界知名品种
 
 热点专题
专访天津闪连汤文革
2016北交会
天津5小时直飞沙巴
2016文明游拍客大赛
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
文明旅游在路上启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