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津抖云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地产 | IT | 健康 | 环保 | 滨海 | 保税 | 旅游 | 天视 | 婚嫁 | 家电 | 访谈 培训 | 不良信息举报
京津冀 |民生| 好人 | 理财 | 泰达 | 文娱 | 汽车 | 家居 | 安监 | 教育 | 亲子 | 红桥 | 高新 | 电台 | 房管 | 发布系统 |二手房 天津通

"津云"客户端
首页 旅游资讯 周边游 国内游 出境游 旅游票务 旅游论坛 航空 酒店 神州大地 环球博览 户外激情 特别策划 旅游视频 美图欣赏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旅游  >  行业  >  行业推荐
 
 
Expedia称短期内不会进行重大收购
http://www.enorth.com.cn
来源: 环球旅讯  作者:  2015-02-06 15:38:00  编辑:李梓涵

  Expedia是在线旅游领域的先行者,然而他们却一直在嫉妒其竞争对手Priceline的一系列大手笔和回报丰厚的收购,如Booking.com、Agoda和Kayak。

  过去几年,Expedia一直在追赶,2014年7月收购澳大利亚的Wotif以及2015年1月收购Travelocity之后,其追赶的速度加快了。2012年年底,Expedia还收购了Trivago。

  大量的收购加快了Expedia的增长步伐,该公司的CEO Dara Khosrowshahi在财报电话会议中说道。不过Expedia近期不会进行大宗收购。

  

  “我们旗下已经有足够多的公司了。我们对现在的业务发展很满意,我们的核心OTA业务、商旅业务、Wotif、艺龙以及中国的业务都有很长远的发展前景。我们将专注于现有的业务。”

  Expedia仍在整合Travelocity和Wotif的业务。Dara Khosrowshahi表示,关于这些品牌的国际扩张计划还未制定出营销策略。

  Wotif的国际搜索业务已经转移到了Expedia的平台上,与Wotif的合作酒店重新签约也在进行中。整体优化工作将持续到2015年中期。

  其他收购?

  投资者问到了关于与度假租赁巨头HomeAway深化合作关系的可能性。

  Expedia的CFO Mark Okerstrom指出,Expedia关注的产品需要专业管理,并且能够在线上即时预订,然而HomeAway的许多产品并不能满足这两个标准。

  那么Expedia会不会与度假租赁网站合作,还是自己建立库存呢?Khosrowshahi答道:

  

  “现在回答这个问题还为时过早。我们现在工作的重心是建立核心的酒店库存。我们与HomeAway建立合作之后测试了度假租赁库存的吸引力。不过关于后期如何发展,现在谈还为时过早。”

  他表示目的地旅游和活动以及其他辅助服务也是Expedia正在关注的领域。

  

  “当一个客户到Expedia的网站上购买机票时,我们可以出售一些目的地服务,比如地面交通或者主题公园的门票等。我们关注的是向客户交叉销售更多产品。因为这些交叉销售通常利润非常高,我们不需要通过第三方购买。我们的增值业务增长创造了新高。”

  Expedia还希望将Hotels.com的忠诚度计划的成功复制到其他品牌上。

  简而言之,此次财报电话会议的基调就是告知投资者近期不会再进行重大收购。

  尽管如此,Khosrowshahi仍表示未来收购的资金很充裕,公司有大量自由现金流。

  

  “收购一直是我们的战略的一部分……现在我们的技术平台和运营能力(与我刚担任CEO时相比)非常善于进行收购和整合,实现协同效应。我们现在正忙于处理与Wotif和Travelocity的整合。

  “不过旅游市场的规模非常大,规模高达13万亿美元,我们是其中最大的企业之一,但预订量仅有500亿美元,不到整个市场的5%。我们希望能够进行更深入的整合。国际巨头一般来说会获得更多市场份额,我们希望未来能有更多整合机会,比回购自己的股票收益更高。”

  对于Expedia这样一家多金的巨头(去年预订量约为500亿美元)而言,通过收购获得增长比通过自身发展要简单,即使其仍然落后于市值约为510亿美元的Priceline。

稿源: 环球旅讯 2015-02-06 15:38 编辑: 李梓涵 [打印] [进入论坛]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北京周边避暑胜地 北京附近的海边自驾游攻略
·“新晋”世界文化遗产 三大土司遗址能看啥?
·联游多个红色景点历史遗址 海河红色一日游起程
·逛古堡看草原 盛夏到蔚县过个清爽夏天
·在阿尔卑斯山遛狗!瑞士圣伯纳犬博物馆开狗园
·一个人的旅行 世界八大最佳独自旅行胜地
·海岛之国汤加 美如天堂的大洋洲“明珠”
  我来说两句 【查看全部评论】
 新闻排行
南站打造传承非遗地标街区 占地3万...
北京:西城利用天桥、什刹海等腾退...
浓缩运河文化 展现历史风采
香港旅游业:未来2年访港旅客量每年...
泰旅游业协会会长:泰国免费落地签...
2018年全国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近2.4...
红十字救护站5A级景区后年全覆盖
聚焦快速增长中的森林旅游
大觉山景区李启明出席省文化旅游投...
沈阳开通东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
 头条推荐
 
受强降雨影响 多列车停运飞机停飞景区关闭
 
12名旅客上民航“黑名单” 期限一至两年
 
打造乡村游新业态 探京津冀首个还原主题村
 
预计到十三五末七成以上国内游客为自驾游
 
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团队游将于7月中启动
 
暑期调查: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继续火爆
 
国外手机卡可上网申请 出国游用上当地资费
 
国家旅游局推进自驾房车建设 补齐政策短板
 
圆明园西景区首开游览车 试运营期可免费乘
 
茶淀葡萄科技园开园 基本涵盖世界知名品种
 
 热点专题
专访天津闪连汤文革
2016北交会
天津5小时直飞沙巴
2016文明游拍客大赛
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
文明旅游在路上启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