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津抖云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地产 | IT | 健康 | 环保 | 滨海 | 保税 | 旅游 | 天视 | 婚嫁 | 家电 | 访谈 培训 | 不良信息举报
京津冀 |民生| 好人 | 理财 | 泰达 | 文娱 | 汽车 | 家居 | 安监 | 教育 | 亲子 | 红桥 | 高新 | 电台 | 房管 | 发布系统 |二手房 天津通

"津云"客户端
首页 旅游资讯 周边游 国内游 出境游 旅游票务 旅游论坛 航空 酒店 神州大地 环球博览 户外激情 特别策划 旅游视频 美图欣赏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旅游  >  资讯  >  旅游贴士
 
 
随时随地Po照片 亚洲七大城市免费WiFi指南
http://www.enorth.com.cn
来源: 星旅途  作者:佚名  2015-02-27 10:59:00  编辑:徐美虹

  只要智能手机或者平板电脑在手,在陌生的国度也能通畅无阻。可是漫游费和当地上网计划都非常昂贵。因此,你怎么能不知道大城市的免费上网服务呢?我们这就来告诉你关于亚洲7大城市的免费上网守则。

  香港| PCCW

  找香港旅游发展局柜台领PCCW免费上网卡。

  A、在没有领取免费上网卡的情况下也可以用wifi,方法如下:

  (1)需在入港之前开通港澳漫游服务。

  (2)打开“设置”→“运营商”,关掉“自动搜寻运营商”

  (3)然后会出现运营商列表。选择PCCW为运营商。记得选PCCW,不要选PCCWFREE。

  用电话拨打"*166#"然后会收到一条帐号和密码短信

  (4)在有PCCWFreewifi信号的地方,在弹出框输入用户名密码,当返回一个"SECCESS"的页面之后,就可以上网了。一个密码的有效期限是七天。

  B、如果你拨打不了"*166#",可以用方法二:

  (1)需在入港之前开通港澳漫游服务。

  (2)打开“设置”→“运营商”,关掉“自动搜寻运营商”

  然后会出现运营商列表。选择PCCW为运营商。记得选PCCW,不要选PCCWFREE(前三步是一样的)

  (2)连接上后会自动弹出登录窗口,点击访港旅客专享,点下面那个手机下载APP点击完就可以上了,但是每次只能上十几分钟,断了再连就可以了。

  C、其他免费wifi点

  大部分广场、大商场都有40分钟左右的免费wifi。

  麦当劳肯德基这些Y5zone的需要打开浏览器会自动打开注册网页即可使用20分钟。

  星光大道等有政府免费wifi:govfreewifi。

  IFC广场有40分钟免费wifi,在zara右侧的最强烈。

  弥敦道庄士伦敦广场有免费wifi,不限时,而且一进门左边有免费手机充电。

  兰桂坊7-11左边的一家pizza店的wifi很强,没有密码,附近都能连上。

  东荟城有免费wifi,在L2的moccato附近才能连上。

  沙田新城市广场有45分钟的免费wifi。

  旺角朗豪坊有免费wifi,厕所附近信号强烈些。

  海港城有免费wifi。香港国际机场Free Wifi:『#HKAirport Free WiFi』,连上后打开任何游览器,按同意及继续按钮便能上网。

  澳门| WiFi任我行

  服务时间:每日早上八时至翌日凌晨一时(服务时间按场地开放时间而定)

  服务地点:覆盖范围查讯http://www.wifi.gov.mo/tc/Find.php),到目前为止有147个

  如使用非加密连线:链接“wifigo”开启浏览器并接受“使用守则及免责条款”

  如使用加密连线(WPA2):连线“wifigo-s”输入使用者名称:“wifigo”和密码:“wifigo”;开启浏览器并接受“使用守则及免责条款”

  台湾| iTaiwan

  使用要求:入境后到观光局服务柜台或全国各地旅服中心服务台凭护照申请iTaiwan帐号。外国游客不能使用网上申请。申请iTaiwan帐号时,需要出示本人的护照,经验证身份后即可开通iTaiwan帐号。

  使用方法:帐号开通后,选择WiFi网路名称为“iTaiwan”之服务识别名称,输入帐号与密码登入后,便能使用iTaiwan WiFi无线上网。

  服务地点:“iTaiwan”帐号也可在“中央行政机关室内公共区域(iTaiwan)”、“台北公众区免费无线上网(TPE-Free)”、“新北市无线上网(New Taipei)”、台中免费无线上网服务(iTaichung)”及“台南市政府“Tainan-WiFi”等5讯号区域内进行无线漫游。

  如果已经申请了TPE-Free帐号,亦可以使用该帐号登入iTaiwan网络。

  槟城| Penang Free WiFi

  马来西亚槟城也有FREE WIFI,而且速度绝对比你想象中的快,而且很多旅游区或购物商场,甚至比较出名的街道上都用得到(不像Wireless@KL,看到用不到)。

  使用方法:

  (1)在WiFi列表点击“Penang Free WiFi”

  (2)连接后等数秒(或到网页游览器开启任何一个网站)会自动开启一个Penang Free WiFi Log in screen进入New Member Registration

  (3)把资料填写完毕就可以注册回到Log in screen,输入您的Username + Password,然后按Log in

  曼谷| Truewifi

  使用方法:

  (1)在显示的Wi-Fi列表中选择“truewifi”之后会弹出一个登陆界面没有注册的点击绿色”Green Bangkok WiFi“图标,此时会出现两个网速选择,其中64kbps是不限使用时间,而1Mbps是每月只能使用1小时。

  (2)选择64kbps注册需要提供英文名字、护照号码信息,再设定用户名和密码就可以了。(3)注册后系统会回到登录界面,输入相应用户名和密码就成功了免费网络一次可以连接60分钟,系统会自动断线,要使用只要再登入一次就好!

  日本| NAVITIME for Japan Travel

  在前往日本之前获取使用智能手机下载免费应用软件“NAVITIME for Japan Travel”,获取免费Wi-Fi的帐号和密码。仅限于居住在日本国外,90天以内在此应用软件上没有申请纪录的用户。通过运用增强现实技术的“AR模式”,搜寻免费Wi-Fi热点(离线状态也可使用)。

  韩国| Seoul WiFi

  韩国政府设立的免费WiFi只需在WiFi列表里链接上就能使用iptime。分两种,一种是免费,一种是付费免费的无需密码,只需在WiFi列表里链接上就能使用。

稿源: 星旅途 2015-02-27 10:59 编辑: 徐美虹 [打印] [进入论坛]
  相关阅读
春运首日多地增开临客 火车站设免费WIFI获网友点赞  2015-02-05
和平区五大道景区完善标识 核心区“五一”WIFI全覆盖  2015-02-04
北京免费wifi年内将覆盖400余个公交枢纽和景区  2015-01-29
  精彩推荐
·北京周边避暑胜地 北京附近的海边自驾游攻略
·“新晋”世界文化遗产 三大土司遗址能看啥?
·联游多个红色景点历史遗址 海河红色一日游起程
·逛古堡看草原 盛夏到蔚县过个清爽夏天
·在阿尔卑斯山遛狗!瑞士圣伯纳犬博物馆开狗园
·一个人的旅行 世界八大最佳独自旅行胜地
·海岛之国汤加 美如天堂的大洋洲“明珠”
  我来说两句 【查看全部评论】
 新闻排行
南站打造传承非遗地标街区 占地3万...
北京:西城利用天桥、什刹海等腾退...
浓缩运河文化 展现历史风采
香港旅游业:未来2年访港旅客量每年...
泰旅游业协会会长:泰国免费落地签...
2018年全国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近2.4...
红十字救护站5A级景区后年全覆盖
聚焦快速增长中的森林旅游
大觉山景区李启明出席省文化旅游投...
沈阳开通东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
 头条推荐
 
受强降雨影响 多列车停运飞机停飞景区关闭
 
12名旅客上民航“黑名单” 期限一至两年
 
打造乡村游新业态 探京津冀首个还原主题村
 
预计到十三五末七成以上国内游客为自驾游
 
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团队游将于7月中启动
 
暑期调查: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继续火爆
 
国外手机卡可上网申请 出国游用上当地资费
 
国家旅游局推进自驾房车建设 补齐政策短板
 
圆明园西景区首开游览车 试运营期可免费乘
 
茶淀葡萄科技园开园 基本涵盖世界知名品种
 
 热点专题
专访天津闪连汤文革
2016北交会
天津5小时直飞沙巴
2016文明游拍客大赛
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
文明旅游在路上启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