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津抖云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地产 | IT | 健康 | 环保 | 滨海 | 保税 | 旅游 | 天视 | 婚嫁 | 家电 | 访谈 培训 | 不良信息举报
京津冀 |民生| 好人 | 理财 | 泰达 | 文娱 | 汽车 | 家居 | 安监 | 教育 | 亲子 | 红桥 | 高新 | 电台 | 房管 | 发布系统 |二手房 天津通

"津云"客户端
首页 旅游资讯 周边游 国内游 出境游 旅游票务 旅游论坛 航空 酒店 神州大地 环球博览 户外激情 特别策划 旅游视频 美图欣赏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旅游  >  旅游  >  出境游
 
 
全球十大欢乐圣地 品味世界幸福
http://www.enorth.com.cn
来源: 环球网  作者:周英文 李宗泽  2015-03-25 09:40:00  编辑:徐美虹
丹麦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而趣伏里公园则是这个幸福国度中最古老的乐园。

  【环球网综合报道】依稀记得歌曲,“你快乐吗,我很快乐”。但是面对着种种压力,你真的快乐吗?为了重拾快乐,联合国宣布,将每年3月20日定为国际幸福日,并希望每个人都能加入到快乐中去。今年是第三个幸福日,该怎么度过呢?3月20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带领大家前往全球最欢乐的圣地,一起感受真正的快乐。

  联合国193个成员国一致同意将每年的3月20日定为国际幸福日。决议中称:“追求快乐是人类的基本目标之一。”决议号召所有联合国成员国以恰当方式纪念国际幸福日,包括通过教育和举行公共活动等。

  可持续发展方案联盟(Sustainable Development Solutions Network)为联合国提供了2013年的世界幸福报告,将于今年4月份提供2014年报告。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指出,世界上最快乐的国家很多都是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他们不仅有着更高的预期寿命、人均GDP,还有着良好的社会支持,人们乐善好施充满自由,因此,他们总是有更多的人生选择,同时也减少了腐败现象。2013年世界幸福报告评选出了世界上10大最快乐的国家,虽然不能改变自己国家的现状,但是也可以选择快乐,快来体验吧。

  第一名:丹麦

  丹麦排在全球最幸福国家首位,而这里最幸福的地方当属趣伏里公园(Tivoli Gardens)。趣伏里公园是丹麦哥本哈根著名的游乐园和休闲公园,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游乐园之一,它将于4月10日再次开放,迎接各地友人。罗森堡宫的国王花园(King's Garden)环境优雅宁静,很适合家庭聚餐。

挪威是第二大幸福国家,徒步穿过多夫勒山国家公园,可以看到麝香牛和驯鹿。

  第二名:挪威

  挪威首都奥斯陆(Oslo)可谓是美食的天下,2014年,Ylajali、Statholdergaarden和Fauna被授予一星级餐厅,Maeemo被授予二星级餐厅,而米其林被授予五星级餐厅。如果想要体验挪威的自然风光,可以在导游的带领下前往多夫勒山国家公园(Dovrefjell National Park),这里有麝香牛、毛茸茸的北极动物,甚至还会看到驯鹿。

瑞士是第三幸福国家,这里的策马特小镇,有着长长的滑雪道,也是国际滑雪队的训练场所。

  第三名:瑞士

  瑞士小镇策马特(Zermatt)有着200英里(约合322千米)的滑雪道,著名马特洪峰(Matterhorn)更是徒步者的乐园,甚至在夏天,国际滑雪队也会在这里训练。瑞士的阿彭策尔(Appenzell)仅有7000人口,而且是个没有车辆的小镇,十分宁静。这里网状的远足山道星罗密布,而享受一次清爽自然放松的乳清浴,吃上一块阿尔卑斯干酪,也是十分惬意。

荷兰是第四大幸福国家,利斯的库肯霍夫公园种植着大片的郁金香,芳香扑鼻美不胜收。

  第四名:荷兰

  坐落于阿姆斯特丹近郊的库肯霍夫公园(Keukenhof Gardens)是世界上最大的郁金香公园,于3月20日开放,5月18日结束。来自欧洲各国的游客都将有幸看到这壮丽的花展。艾塞尔湖之旅蜿蜒400千米,历时8天,你将在沿途欣赏到茂盛的郁金香,美不胜收。

瑞典是第五大幸福国家,以古城区闻名于世。

  第五名:瑞典

  老城区(Gamla Stan)是斯德哥尔摩旅游的旗帜型地区,这里分布着大量中世纪的建筑和瑞典皇宫,中世纪狭窄街道,古朴而典雅的建筑,是这个城市最有吸引力的地方。皇家城市公园(Royal National City Park)是世界上第一个建在都市的国家公园,漫步其中很是惬意。瑞典西部是一片安静祥和的区域,布胡斯海岸的Kosterhavet海洋国家公园奇妙无比,值得探索。当然不要错过瑞典的下午茶,跟新朋友一起喝喝咖啡品品茶,有说有笑悠闲地放松。

  加拿大是第六大幸福国家,这里古老的班芙国家公园面积达2500平方英里(约合6475平方千米),森林湖泊,高山雪峰数不胜数。

  第六名:加拿大

  班芙国家公园(Banff National Park)是加拿大第一个也是最古老的国家公园,是世界上第三个最早建立的国家公园,是滑雪爱好者的天堂。夏洛特皇后群岛(Queen Charlotte Islands)因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美的自然风光闻名于世。从温哥华起飞两个小时,你就可以体验各种各样的户外活动,探索加拿大第一民族(Canada's First Nations)的文化和历史。

芬兰是第七大幸福国家,这里也是圣诞老人之家。你可以乘上麋鹿雪橇在圣诞老人村滑雪。

  第七名:芬兰

  在芬兰可以看到美丽的北极光(Northern Lights),也可以欣赏全年开放的圣诞老人村(Santa Claus Village)。如果想要更为特别的体验,那就住在斯劳塔宁(Kakslauttanen)的小冰屋吧,晚上伴着满天的繁星安然入睡。在温暖的季节前往汉科(Hanko),在这个海边小镇骑车、冲浪、跳水,不亦乐乎。芬兰有句谚语,如果你真正快乐,你的微笑就像一块儿汉科曲奇饼干。在芬兰,你不开心都不行。

奥地利是第八大幸福国家,一向以音乐盛宴闻名于世,好好欣赏维也纳金色大厅的音乐吧。

  第八名:奥地利

  维也纳金色大厅(Musikverein's famous Golden Hall)的音乐绝对是一场听觉盛宴,而维也纳萨赫咖啡馆(Café Sacher)久负盛名的巧克力萨赫蛋糕绝对是一道美味。如果你想要清静些,Pogusch乡村旅社是个不错的选择,那里的姐妹餐馆里有维也纳有名的招牌菜:史戴瑞瑞克(Steirereck)。是不是舍不得离开?那就在旅社定个房间,好好享受一下乡村周末吧!

  第九名:冰岛

  来到冰岛,就一定要游览著名的蓝湖(Blue Lagoon),机场巴士有时甚至会在来去机场的路上让乘客在此稍作停留,这里的温泉和食物简直是人间极品。实在没有机会,也要在这个国家任何一个其他自然温泉泳池里畅游一番,才会不枉此行。如果你想冒险,那就去斯奈菲尔国家公园(Sn?fellsj?kull National Park),这里因儒勒?凡尔纳(Jules Verne)的小说《地心游记》(A 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而闻名世界。这里有一座活火山,不过,这座火山上次喷发距今已1900年了,山顶处则可以看到斯奈费尔冰川、Saxhóll火山口,Lóndrangar大规模熔岩层和Rau?feldargjá隐秘瀑布。冰岛是第九大幸福国家,这里的温泉和游泳池引人注目,尤其是蓝湖的,

  第十名: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是世界上最大的珊瑚礁系统大堡礁的所在地,同时它还拥有纯朴的沙滩、海岸和全年都温暖的天气,因此它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作为世界七大奇迹之一,列在世界科教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单中,对于很多第一次到澳大利亚的游客来说,都是必看景点。大堡礁绵延34.44万千米,约有600个大陆岛,3000个珊瑚礁以及约150个滨内红树岛。如果喜欢滑翔和高尔夫球,伍伦贡(Wollongong)是最佳的选择,但是径直前往“南方天堂” (Paradise of the South)南天寺(Nan Tien Temple),就会有不一样的感触。这里是南半球最大的佛教寺庙,利用周末或闲暇时间在这里清修一两日,也许就会有所顿悟,增添你的幸福指数。(实习编译:周英文审稿:李宗泽)

稿源: 环球网 2015-03-25 09:40 编辑: 徐美虹 [打印] [进入论坛]
  相关阅读
大陆游客团到高雄体验“一日农夫” 直呼好幸福  2015-03-10
阳春三月,女人就要美美哒!——北京欢乐谷开启幸福女人月  2015-03-03
  精彩推荐
蒙古国广袤草原风情
·北京周边避暑胜地 北京附近的海边自驾游攻略
·“新晋”世界文化遗产 三大土司遗址能看啥?
·联游多个红色景点历史遗址 海河红色一日游起程
·逛古堡看草原 盛夏到蔚县过个清爽夏天
·在阿尔卑斯山遛狗!瑞士圣伯纳犬博物馆开狗园
·海岛之国汤加 美如天堂的大洋洲“明珠”
  我来说两句 【查看全部评论】
 新闻排行
南站打造传承非遗地标街区 占地3万...
北京:西城利用天桥、什刹海等腾退...
浓缩运河文化 展现历史风采
香港旅游业:未来2年访港旅客量每年...
泰旅游业协会会长:泰国免费落地签...
2018年全国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近2.4...
红十字救护站5A级景区后年全覆盖
聚焦快速增长中的森林旅游
大觉山景区李启明出席省文化旅游投...
沈阳开通东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
 头条推荐
 
受强降雨影响 多列车停运飞机停飞景区关闭
 
12名旅客上民航“黑名单” 期限一至两年
 
打造乡村游新业态 探京津冀首个还原主题村
 
预计到十三五末七成以上国内游客为自驾游
 
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团队游将于7月中启动
 
暑期调查: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继续火爆
 
国外手机卡可上网申请 出国游用上当地资费
 
国家旅游局推进自驾房车建设 补齐政策短板
 
圆明园西景区首开游览车 试运营期可免费乘
 
茶淀葡萄科技园开园 基本涵盖世界知名品种
 
 热点专题
专访天津闪连汤文革
2016北交会
天津5小时直飞沙巴
2016文明游拍客大赛
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
文明旅游在路上启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