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津抖云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地产 | IT | 健康 | 环保 | 滨海 | 保税 | 旅游 | 天视 | 婚嫁 | 家电 | 访谈 培训 | 不良信息举报
京津冀 |民生| 好人 | 理财 | 泰达 | 文娱 | 汽车 | 家居 | 安监 | 教育 | 亲子 | 红桥 | 高新 | 电台 | 房管 | 发布系统 |二手房 天津通

"津云"客户端
首页 旅游资讯 周边游 国内游 出境游 旅游票务 旅游论坛 航空 酒店 神州大地 环球博览 户外激情 特别策划 旅游视频 美图欣赏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旅游  >  旅游  >  环球博览
 
 
环游世界不是梦:美国青年14天旅行世界多地
http://www.enorth.com.cn
来源: 环球网  作者:朱晨曦 李宗泽  2015-03-26 09:53:00  编辑:徐美虹

  【环球网综合报道】许多人怀揣着环游世界的梦,却没有机会去实现。但也有人愿意放下一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3月24日,美国人杰?迈克尔(Jay Michael)在雅虎网(Yahoo)上分享了他的14天环球之旅。

  迈克尔最初计划的个人旅行是去印度美丽的喀拉拉邦(Kerala),一切符合他的喜好,但又觉得太过安逸,没有修行之旅的意义。最终,他决定用14天环游世界。曾经他也想过环游世界,却没有勇气抛下一切,这次似乎是实现愿望的最佳时机。他连夜决定了路线:德国柏林(Berlin)——以色列特拉维夫(Tel Aviv)——印度德里(Delhi)——印度阿格拉(Agra)——菲律宾马尼拉(Manila)。

  关于携带的行李,直到离开前,迈克尔才开始整理。不过,对此他有三个原则:第一,东西尽量配套;第二,只带多功能物品;第三,犹豫的东西果断抛弃。因此,他对行李进行了多次筛选,最终备齐了适合寒温热三种气候的服装,开启14天的旅程。

  第一站柏林。迈克尔把这座城市比喻为神秘而拥有美丽纹身的姑娘,因为在柏林到处可以看到街上的涂鸦艺术。那里的文化艺术轻松中透着一丝严谨,却又显示出自由和包容性。他在柏林停留了两天,逛圣诞集市,品茶,在咖啡厅和书店看书,欣赏奇妙的街头艺术,啤酒喝到饱,娱乐到深夜,还结识了朋友。

  第二站特拉维夫。迈克尔到达后便赶去霍隆(Holon),他已故父亲的故乡。多年未归的他,再次来到父亲长大的房子时,房子已经破旧荒废了,但是对他来说光彩依旧。他便静静坐在门前,回忆父亲与他讲述的峥嵘岁月。随后,他又回顾了以前父亲常去的地方并拜访了亲戚。对于想去特拉维夫旅行的朋友,迈克尔给出了以下四项一定要做的事:

  逛哈卡梅尔集市(Shuk (Market) Ha Carmel)

  品尝法拉费(falafel)

  在迪岑哥夫街(Dizengoff Street)漫步,绕进小巷有惊喜

  在小饭馆品尝地道的晚餐,推荐HaBasta,一家隐藏在小巷中的餐馆

  第三站德里。迈克尔先离开机场,经过里拉宫殿(Leela Palace),那是印度王公的住所,门口戒备森严。随后,他雇了当地有名的美食博主带他参观旧德里大街。当地各种美食使他挤过人群,穿过街道,就像印度当地居民,更甚的是他还教了当地车夫拍了自拍照。在德里,迈克尔逛集市,参观宫殿,坐人力车,吃咖喱,参拜泰姬陵(Taj Mahal),遇见当地的阿格拉圣贤(Agra sages),这些都是一生只有一次的经历。但是,最令他印象深刻的是那里的贫民窟。迈克尔遇见一个热情的男孩当导游。他17岁,名叫撒比尔(Sabir),很早失去父亲,母亲把他交给叔叔,可是受到虐待,他10岁那年跑了出来,坐上了去德里的车。撒比尔在德里一直留宿街头直到被Salaam Baalak Trust收留。男孩的故事不禁让迈克尔思考这次旅行的意义。

  最后一站马尼拉。迈克尔在飞机上度过了2014年的最后一刻。对于最后的目的地,他感到更加兴奋。在马尼拉游客很少,也没有地图,这也是那里吸引人的特点,还有便是菲律宾人的热情。同样地,迈克尔请了当地的美食博主带他去一些地道的地方。他们乘坐敞开式公共吉普(Jeepneys),体验地铁,在奎阿坡(Quiapo)和当地人一起吃饭,感受菲律宾人一天的生活。

  在这次的旅行中,迈克尔遇见了那些生活并不富裕的人,但他们却能用不同的方式找到快乐。他从贫民窟的孩子身上看到,找到栖身之地便是他们的幸福;从车夫身上学会从不同角度看事情。这些也鼓舞了他,令他重新开始之后的每一天。

  最后,迈克尔为准备环球之旅的朋友给出了温馨提示:

  可以在网上寻找当地博主作为导游,利用丰富的互联网资讯。

  不要安排太满。订好机票和酒店就够了,其他的可以顺其自然。

  尽量使用公共交通,或者徒步,不坐旅游巴士。

  尝试一些新事物,例如平常没有机会体验的事。

  杰?迈克尔的14天环球旅行

  柏林街头艺术,朴实而美妙

  堪比博物馆展品的街头艺术

  特拉维夫的新鲜食材市场

  德里车夫的第一张自拍

  在马尼拉乘坐公共吉普(实习编译:朱晨曦审稿:李宗泽)

稿源: 环球网 2015-03-26 09:53 编辑: 徐美虹 [打印] [进入论坛]
  相关阅读
超级牛人 数学天才绘制自驾环游全美路线图  2015-03-24
牛人绘制自驾环游全美路线图  2015-03-18
美夫妇拟用改装房车环游美加两国  2015-03-06
环游世界需要准备什么?  2015-03-03
  精彩推荐
·北京周边避暑胜地 北京附近的海边自驾游攻略
·“新晋”世界文化遗产 三大土司遗址能看啥?
·联游多个红色景点历史遗址 海河红色一日游起程
·逛古堡看草原 盛夏到蔚县过个清爽夏天
·在阿尔卑斯山遛狗!瑞士圣伯纳犬博物馆开狗园
·一个人的旅行 世界八大最佳独自旅行胜地
·海岛之国汤加 美如天堂的大洋洲“明珠”
  我来说两句 【查看全部评论】
 新闻排行
南站打造传承非遗地标街区 占地3万...
北京:西城利用天桥、什刹海等腾退...
浓缩运河文化 展现历史风采
香港旅游业:未来2年访港旅客量每年...
泰旅游业协会会长:泰国免费落地签...
2018年全国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近2.4...
红十字救护站5A级景区后年全覆盖
聚焦快速增长中的森林旅游
大觉山景区李启明出席省文化旅游投...
沈阳开通东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
 头条推荐
 
受强降雨影响 多列车停运飞机停飞景区关闭
 
12名旅客上民航“黑名单” 期限一至两年
 
打造乡村游新业态 探京津冀首个还原主题村
 
预计到十三五末七成以上国内游客为自驾游
 
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团队游将于7月中启动
 
暑期调查: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继续火爆
 
国外手机卡可上网申请 出国游用上当地资费
 
国家旅游局推进自驾房车建设 补齐政策短板
 
圆明园西景区首开游览车 试运营期可免费乘
 
茶淀葡萄科技园开园 基本涵盖世界知名品种
 
 热点专题
专访天津闪连汤文革
2016北交会
天津5小时直飞沙巴
2016文明游拍客大赛
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
文明旅游在路上启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