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津抖云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地产 | IT | 健康 | 环保 | 滨海 | 保税 | 旅游 | 天视 | 婚嫁 | 家电 | 访谈 培训 | 不良信息举报
京津冀 |民生| 好人 | 理财 | 泰达 | 文娱 | 汽车 | 家居 | 安监 | 教育 | 亲子 | 红桥 | 高新 | 电台 | 房管 | 发布系统 |二手房 天津通

"津云"客户端
首页 旅游资讯 周边游 国内游 出境游 旅游票务 旅游论坛 航空 酒店 神州大地 环球博览 户外激情 特别策划 旅游视频 美图欣赏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旅游  >  酒店  >  酒店资讯
 
 
唐山香格里拉大酒店落户凤凰新城
http://www.enorth.com.cn
来源: 北方网旅游  作者:李梓涵  2015-08-27 16:29:00  编辑:李梓涵

  素有“京东宝地”之称的唐山即将迎来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第93家酒店,拥有301间豪华客房的唐山香格里拉大酒店将于8月28日华丽启幕。

  唐山香格里拉大酒店位于以生态环保著称的凤凰新城,比邻新金融商业中心,距唐山火车站仅10分钟车程,前往三女河机场仅需30分钟车程。酒店的装修风格将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随处可见的中式元素搭配美轮美奂的水晶灯、金属浮雕装饰艺术品以及大理石和木质雕刻等西式元素。酒店与唐山首个多功能综合性地产项目——嘉里中心相连,这里有依公园而建的嘉里购物中心。

  百年历史名城唐山拥有众多独特的风景名胜。如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清东陵,是迄今最大的中国皇室陵墓;明朝时修建的水下长城至今仍有一段淹没于水下。唐山素有“北方瓷都”的美誉,每年九月都会举办中国陶瓷博览会。此外,唐山还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是中国评剧、皮影及乐亭大鼓的发源地,三者被誉为“冀东三枝花”。

  酒店客房面积从45至135平方米不等,让商务休闲客人各得其所。内饰采用自然温馨的色调,融入水墨画与中式传统印花元素,还配备了先进的视听设备、高速的无线网络和便利的现代房间设施。房间里集合了自然主题的绿色地毯、高品质的床品及奢华的大理石浴室,温馨而惬意。

  唐山香格里拉大酒店落户凤凰新城

  酒店另有34间宽敞舒适的服务式公寓,房型包括豪华式公寓、套房式单卧室和双卧室公寓。所有公寓住客均可享受唐山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全部设施和服务。

  位于23层的豪华阁酒廊设施齐备,可俯瞰风景秀丽的公园景致,为豪华阁楼层的客人提供免费自助早餐、全天小食与软饮、晚间鸡尾酒以及会议设施、个性化礼宾服务等独享权益。

  唐凰阁中餐厅入口处饰以木质花格屏风,引领客人进入雅致的用餐空间,大厅用餐区正上方悬挂一组抽象的凤凰造型水晶灯,有走廊通向十个私人包间,墙上以抽象画和山水画装饰,地毯的图案以唐山市花月季花为主。餐厅主打京东风味和粤菜,以及传统北京烤鸭。

  全日制餐厅香啡阁有七个开放式厨房,全天候现场烹制各国美食及当地特色佳肴,适合家庭聚会、社交及商务洽谈。餐厅的全景落地窗可欣赏美丽的花园及公园景色,气候宜人时客人还可以在露台用餐。

  大堂酒廊环境优雅,明亮的落地窗将花园美景尽收眼底,供应轻便简餐、自制糕点和各式香茗。晚间亦有现场音乐表演,营造曼妙夜晚时光。

  健身中心位于三层,完备的设施包括24小时健身房、瑜伽及健身操练习室、室内恒温游泳池、儿童游泳池和按摩浴缸、桑拿及蒸汽浴室。

  唐山香格里拉大酒店落户凤凰新城

  酒店拥有全市首屈一指的宴会及会议场地,1800平方米的香格里拉大宴会厅是全市最大的无柱式宴会厅,内饰精致、空间超高,装饰豪华水晶吊灯,配备一流影音设备,此外还有8间设施完善的多功能厅,是举办各类会议和庆典活动的不二之选。

  唐山香格里拉大酒店特别推出开业酬宾特惠:单人入住每晚人民币588元,双人入住每晚人民币688元,需加收15%的服务费,含每日早餐,可享洗衣服务八折优惠并延迟退房至下午4时,有效期至2015年12月31日。垂询或预订,请发送电子邮件至reservations.slts@shangri-la.com或登录www.shangri-la.com/tanghsan。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拥有和管理超过90家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客房量已超过38,000间。经过40多年的潜心经营,“发自内心的待客之道”已经成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品牌标志。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柬埔寨、印度、缅甸、菲律宾、卡塔尔和斯里兰卡。

稿源: 北方网旅游 2015-08-27 16:29 编辑: 李梓涵 [打印] [进入论坛]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蒙古国广袤草原风情
·北京周边避暑胜地 北京附近的海边自驾游攻略
·“新晋”世界文化遗产 三大土司遗址能看啥?
·联游多个红色景点历史遗址 海河红色一日游起程
·逛古堡看草原 盛夏到蔚县过个清爽夏天
·在阿尔卑斯山遛狗!瑞士圣伯纳犬博物馆开狗园
·一个人的旅行 世界八大最佳独自旅行胜地
·海岛之国汤加 美如天堂的大洋洲“明珠”
  我来说两句 【查看全部评论】
 新闻排行
南站打造传承非遗地标街区 占地3万...
北京:西城利用天桥、什刹海等腾退...
浓缩运河文化 展现历史风采
香港旅游业:未来2年访港旅客量每年...
泰旅游业协会会长:泰国免费落地签...
2018年全国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近2.4...
红十字救护站5A级景区后年全覆盖
聚焦快速增长中的森林旅游
大觉山景区李启明出席省文化旅游投...
沈阳开通东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
 头条推荐
 
受强降雨影响 多列车停运飞机停飞景区关闭
 
12名旅客上民航“黑名单” 期限一至两年
 
打造乡村游新业态 探京津冀首个还原主题村
 
预计到十三五末七成以上国内游客为自驾游
 
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团队游将于7月中启动
 
暑期调查: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继续火爆
 
国外手机卡可上网申请 出国游用上当地资费
 
国家旅游局推进自驾房车建设 补齐政策短板
 
圆明园西景区首开游览车 试运营期可免费乘
 
茶淀葡萄科技园开园 基本涵盖世界知名品种
 
 热点专题
专访天津闪连汤文革
2016北交会
天津5小时直飞沙巴
2016文明游拍客大赛
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
文明旅游在路上启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