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津抖云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地产 | IT | 健康 | 环保 | 滨海 | 保税 | 旅游 | 天视 | 婚嫁 | 家电 | 访谈 培训 | 不良信息举报
京津冀 |民生| 好人 | 理财 | 泰达 | 文娱 | 汽车 | 家居 | 安监 | 教育 | 亲子 | 红桥 | 高新 | 电台 | 房管 | 发布系统 |二手房 天津通

"津云"客户端
首页 旅游资讯 周边游 国内游 出境游 旅游票务 旅游论坛 航空 酒店 神州大地 环球博览 户外激情 特别策划 旅游视频 美图欣赏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旅游  >  旅游  >  环球博览
 
 
不能不去 十大濒临消失之地
http://www.enorth.com.cn
来源: 环球网  作者:敖睿 张雪  2015-09-02 12:41:00  编辑:徐美虹

  世界的许多自然奇观都面临着来自发展、大众旅游和环境变化的威胁而濒临消失。也正是因为这样,在它们消失之前去看一看是很有必要。美国《赫芬顿邮报》盘点了10大旅游地,这里有古代文化或部落、濒危的野生动物、瑰丽的大自然杰作,因而是值得我们一游的。

  莫雷诺冰川(阿根廷的卡拉法特)

  该冰川位于巴塔哥尼亚冰川区,靠近冰川国家公园。这座雄伟的冰川仍在不断推进,值得在不久的将来游一游。此冰川十分壮观,从巨大结构上垂直倾入湖中。

  普纳(阿根廷)

  如果想要拥有一个真实的走出世界的经历,就请来到普纳。这是一个地球上罕见的地方,有着万分辽阔的景观。这还是一个未被大量游客发现的景点,所以当你来到这里,将可以享受到自然的宁静。这里有着独特的地质构造,盐滩、沙丘和粘土沙漠。来到这里,你可以住在那被普纳沙漠包围的古风味酒店EI Penon 。

  亚马逊(厄瓜多尔)

  亚马逊最具生态特色的区域是厄瓜多尔盆地,在这里的荒原深处,经常会发现很多新的物种。来到华欧拉尼生态区,你还可以和传统的亚马逊部落当地人生活在一起,体味这里的文明。但是每次只可以有10位游客享受这样的生活,且这里的生活方式是游客们难以适应的。

  辛巴族部落(纳米比亚的卡奥科)

  纳米比亚辛巴族游牧部落是非洲一个相对稳定的族裔。旅行到纳米比亚,我们可以看到辛巴族人们在卡奥科的平原上以游牧为生。来到这里,就势必要要体验这里的特色活动——坐在Okahirongo大象屋上。

  艾森(智利)

  艾森地区几乎无人居住,但这里有着令人敬畏的大理石洞穴、峡湾和冰域(包括世界第三大冰原——南部巴塔哥尼亚冰原)。这里也是南美洲第二大湖的发源地。来到坐落于大卡瑞湖(The General Carrea Lake)旁边的Tres Lagos庄园,可以体验巴塔哥尼亚景色的壮丽。

  山地大猩猩(乌干达的布温迪森林)

  山地大猩猩是目前的稀有物种,是世界现存的最长的灵长类。日前正由于无节制的狩猎、疾病、战争和森林砍伐等原因而濒危。世界上目前仅有约800存活,其中400只都住在布温迪森林。

  伯利兹大堡礁(伯利兹)

  伯利兹大堡礁是位于北半球的世界最大的大堡礁。这个自然系统有7个景点,是世界最多样的生态系统之一,目前由于海洋污染和气温上升而濒临消失。

  山地部落(缅甸掸邦)

  缅甸山区部落是目前尚未变质的最好的原始文化范例。掸邦是最古老的山地部落的家园。在这里有最古老的土著民族,且每个族裔都有自己的文化史,语言,服饰。其中的Palaung族则以其色彩鲜艳的衣服和茶而闻名。来到这里则可以住在湖畔别墅区。

  红毛猩猩(马来西亚山打根,婆罗洲)

  目前,红毛猩猩及它们的自然栖息地均处于濒危状态。由于对木材和棕榈油等产品的高需求,婆罗洲的低地森林正逐步消失,因此也导致婆罗洲猩猩数量的下降。来在这里,你可以住在Abai丛林小屋,体会丛林生活。

  桑巴(印度尼西亚)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可以不受外界干扰的舒适场所,那么印度尼西亚将是你最好的选择。桑巴是一个有巴厘岛两倍大的岛屿,但在这里只有一家豪华酒店。来到这里,你可以在雨林中尽情狂欢;来到这里,你可以享受稻田中飘来的香味;来到这里,你还可以领阅白砂海岸线田园风光的迷人,甚至是亲身体验传统的Sumbanese文化。(实习编译:敖睿审稿:张雪)

稿源: 环球网 2015-09-02 12:41 编辑: 徐美虹 [打印] [进入论坛]
  相关阅读
盘点:全球九大正在消逝的旅游胜地  2015-07-15
趁早旅游!正在逐渐消失的10大景点  2015-06-19
泰国“铁道市场”将整修 特色景观将暂时消失  2015-05-08
中国即将消失的9大绝世美景  2015-04-29
  精彩推荐
蒙古国广袤草原风情
·北京周边避暑胜地 北京附近的海边自驾游攻略
·“新晋”世界文化遗产 三大土司遗址能看啥?
·联游多个红色景点历史遗址 海河红色一日游起程
·逛古堡看草原 盛夏到蔚县过个清爽夏天
·在阿尔卑斯山遛狗!瑞士圣伯纳犬博物馆开狗园
·一个人的旅行 世界八大最佳独自旅行胜地
·海岛之国汤加 美如天堂的大洋洲“明珠”
  我来说两句 【查看全部评论】
 新闻排行
南站打造传承非遗地标街区 占地3万...
北京:西城利用天桥、什刹海等腾退...
浓缩运河文化 展现历史风采
香港旅游业:未来2年访港旅客量每年...
泰旅游业协会会长:泰国免费落地签...
2018年全国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近2.4...
红十字救护站5A级景区后年全覆盖
聚焦快速增长中的森林旅游
大觉山景区李启明出席省文化旅游投...
沈阳开通东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
 头条推荐
 
受强降雨影响 多列车停运飞机停飞景区关闭
 
12名旅客上民航“黑名单” 期限一至两年
 
打造乡村游新业态 探京津冀首个还原主题村
 
预计到十三五末七成以上国内游客为自驾游
 
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团队游将于7月中启动
 
暑期调查: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继续火爆
 
国外手机卡可上网申请 出国游用上当地资费
 
国家旅游局推进自驾房车建设 补齐政策短板
 
圆明园西景区首开游览车 试运营期可免费乘
 
茶淀葡萄科技园开园 基本涵盖世界知名品种
 
 热点专题
专访天津闪连汤文革
2016北交会
天津5小时直飞沙巴
2016文明游拍客大赛
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
文明旅游在路上启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