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津抖云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地产 | IT | 健康 | 环保 | 滨海 | 保税 | 旅游 | 天视 | 婚嫁 | 家电 | 访谈 培训 | 不良信息举报
京津冀 |民生| 好人 | 理财 | 泰达 | 文娱 | 汽车 | 家居 | 安监 | 教育 | 亲子 | 红桥 | 高新 | 电台 | 房管 | 发布系统 |二手房 天津通

"津云"客户端
首页 旅游资讯 周边游 国内游 出境游 旅游票务 旅游论坛 航空 酒店 神州大地 环球博览 户外激情 特别策划 旅游视频 美图欣赏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旅游  >  旅游  >  国内游
 
 
国庆哪里游?四川“十大旅游目的地”等着你
http://www.enorth.com.cn
来源: 华西都市报  作者:  2015-09-30 10:56:00  编辑:李梓涵

  兴文石海-泻玉流光

  纳溪区天仙硐景

  泸县龙桥百花洲一角

  《竹海晨光》刘龙泉摄

  自贡花海

  中国李庄

  18个家庭夜宿自贡恐龙博物馆

  隆昌北关景区石牌坊群

  泸县玉蟾山温泉景区

  泸州

  【泸县玉蟾温泉】玉蟾温泉国际度假区背靠国家AAA级旅游区、省级风景名胜区玉蟾山,正临濑溪河,总占地1020亩。规划有占地165亩的沿河商业区,3千平方米温泉泡池、五星级酒店、博物馆、山地小镇、内湖公园、别墅区以及高端住宅区金月湾。

  【泸县龙桥百花洲】不仅是情侣的浪漫之处,更是与家人、朋友一起户外观赏的最佳选择,泛舟龙隐湖畔,寻觅龙的踪迹,亦赏七彩花田,何不美哉?这里亦是小朋友的欢乐城堡,卡通小火车、电视里的大风车、断壁残垣,嬉戏其中,畅游自在,欢乐开怀。

  【纳溪区】外地游客到泸州,不到纳溪耍一圈,可就算是白来了。在纳溪,春到“花田酒地”看五彩缤纷;夏到欢乐派海滩公园体验清凉;秋凤凰湖泛舟湖上;冬到云溪温泉驱寒养生。如今,纳溪区提出了“全域旅游”发展目标:力争到2020年,建成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级休闲旅游度假区。

  自贡

  【自贡釜溪河复合绿道】全长6.3公里、面积210公顷、起于板仓龙乡大道,止于东环线釜溪河大桥的自贡釜溪河复合绿道示范段,以“制盐、运盐、品盐”为一体的盐运古道文化线路在精致山水的版图上,绘制出一条自然生态、体验丰富、风景秀美的“盐韵绿道”和自然绿地“氧吧”,被自贡人亲切的唤作“花海”。

  【自贡恐龙博物馆】是我国第一座专业性恐龙博物馆,占地面积7万多平方米,馆藏化石标本几乎囊括了距今2.05-1.35亿年前侏罗纪时期所有已知恐龙种类,是世界上收藏和展示侏罗纪恐龙化石最多的地方之一,被誉为“东方龙宫”,并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价为“世界上最好的恐龙博物馆”。

  宜宾

  【李庄古镇】“万里长江第一古镇”,距今已有1400多年的历史,镇内古建筑众多,至今还保持着传统的明清风格,“旋螺殿”“魁星阁”,“百鹤窗”、 “九龙碑”一起堪称古镇四绝,被建筑大师梁思成先生称“梁柱结构之优,颇足傲于当世之作”。抗战时期,李庄作为大后方文化中心之一,不少大学与学者在此集聚,留下著作与佳话。

  【兴文石海】世界地质公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区--兴文石海,位于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公园内保存了距今4.9-2.5亿年各时代的碳酸盐地层中,地层中含有极其丰富的海相古生物化石和沉积相标志。公园内各类地质遗迹丰富、自然景观多样、优美,历史文化底蕴丰厚。

  【蜀南竹海】幅员面积120平方公里,核心景区44平方公里,有八大主景区两大序景区134处景点。兼有历史悠久的人文景观的最大原始“绿竹公园”;植被覆盖率达87%,国家4A级旅游区,“中国国家风景名胜区”,“中国旅游目的地四十佳”,“中国生物圈保护区”,《中国国家地理》评选的中国最美的十大森林之一。

  内江

  【隆昌石牌坊】素有“四川东大门”之称的隆昌县,现存石牌坊17座,主要分布在县城金鹅镇南北二关(成渝古驿道古关隘)的古驿道上。牌坊大部分为清道光、咸丰、同治、光绪年间所建,牌坊与牌坊之间距离很近,仅10米左右,远远望去,鳞次栉比,俨然成群。

  【威远穹窿地貌】今年,在四川省旅游资源推介会上,以石板河、船石湖等为代表的穹隆综合体,被列为38个重点旅游项目的首推项目。作为一个旅游综合体,威远穹窿除了风景美丽以外,其独特的穹窿古砦文化景观也是令人流连忘返。穹窿方山独特的地势,适宜于据险建砦。(华西城市读本记者李幸张勇兰江肖婷王正元罗尹)

稿源: 华西都市报  2015-09-30 10:56 编辑: 李梓涵 [打印] [进入论坛]
  相关阅读
四川多个热门旅游景区发布单日“限客”公告   2015-09-23
四川交警发布中秋国庆出行攻略 多条景区高速管制   2015-09-23
2015年“醉美大西南·自驾旅游节”活动启动  2015-09-25
四川旅游线路全接触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5-09-28
四川首个水上夜航景区国庆迎客  2015-09-29
  精彩推荐
蒙古国广袤草原风情
·北京周边避暑胜地 北京附近的海边自驾游攻略
·“新晋”世界文化遗产 三大土司遗址能看啥?
·联游多个红色景点历史遗址 海河红色一日游起程
·逛古堡看草原 盛夏到蔚县过个清爽夏天
·在阿尔卑斯山遛狗!瑞士圣伯纳犬博物馆开狗园
·一个人的旅行 世界八大最佳独自旅行胜地
·海岛之国汤加 美如天堂的大洋洲“明珠”
  我来说两句 【查看全部评论】
 新闻排行
南站打造传承非遗地标街区 占地3万...
北京:西城利用天桥、什刹海等腾退...
浓缩运河文化 展现历史风采
香港旅游业:未来2年访港旅客量每年...
泰旅游业协会会长:泰国免费落地签...
2018年全国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近2.4...
红十字救护站5A级景区后年全覆盖
聚焦快速增长中的森林旅游
大觉山景区李启明出席省文化旅游投...
沈阳开通东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
 头条推荐
 
受强降雨影响 多列车停运飞机停飞景区关闭
 
12名旅客上民航“黑名单” 期限一至两年
 
打造乡村游新业态 探京津冀首个还原主题村
 
预计到十三五末七成以上国内游客为自驾游
 
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团队游将于7月中启动
 
暑期调查: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继续火爆
 
国外手机卡可上网申请 出国游用上当地资费
 
国家旅游局推进自驾房车建设 补齐政策短板
 
圆明园西景区首开游览车 试运营期可免费乘
 
茶淀葡萄科技园开园 基本涵盖世界知名品种
 
 热点专题
专访天津闪连汤文革
2016北交会
天津5小时直飞沙巴
2016文明游拍客大赛
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
文明旅游在路上启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