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津抖云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地产 | IT | 健康 | 环保 | 滨海 | 保税 | 旅游 | 天视 | 婚嫁 | 家电 | 访谈 培训 | 不良信息举报
京津冀 |民生| 好人 | 理财 | 泰达 | 文娱 | 汽车 | 家居 | 安监 | 教育 | 亲子 | 红桥 | 高新 | 电台 | 房管 | 发布系统 |二手房 天津通

"津云"客户端
首页 旅游资讯 周边游 国内游 出境游 旅游票务 旅游论坛 航空 酒店 神州大地 环球博览 户外激情 特别策划 旅游视频 美图欣赏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旅游  >  旅游  >  出境游
 
 
《孤独星球》推荐玩转希腊经济适用旅行线路
http://www.enorth.com.cn
来源: 环球网  作者:佚名  2015-10-13 09:50:13  编辑:徐美虹

  想到希腊,很多人的脑海中就会浮现出这样的景象:纯白的村庄布满山坡,蔚蓝的海水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以及铺满细软白沙的海滩。去这个神奇的国度参观是许多人终其一生的梦想,因为这里有让人叹为观止的美景,古老的遗址,生活乐趣和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吸引力,一种专属于希腊的特质。

  对一些人而言,去希腊旅游就如同海市蜃楼一般遥不可及,无法触碰。事实上,希腊现如今绝对是一个负担得起的目的地。现在国内遭受了持续的金融危机的影响,但旅游业仍然存在,蓄势待发。对旅游者而言,经济危机的意义在于以前那些备受追捧、价格合理的目的地现在更划算了,你将会有更大的选择余地,省下很大一笔钱。

  无论是去世界上最引人注目的遗址参观还是去海边酒馆进餐,希腊之行总是可以风格多样,而且还不用花费很多。另外,希腊的经济发展很大程度上依靠旅游业,这是可以把资金汇集起来发展经济的绝佳之策。独自旅行,不要选用大型联运公司或包裹经销商,选用家庭式的团队取代。这样,你不仅能为当地人提供经济来源,还能拥有融入你所参观的村庄和城市的亲密体验。


阿法尔神庙

  1.平民化雅典

  雅典是希腊之行的入口处,此地绝对值得一看。至少要在这呆上几天的时间,你才能感受到雅典卫城的宏伟,好好体验周围的风光:狄奥尼索斯剧场,世界上剧院的发源地;古安哥拉,苏格拉底宣扬其哲学思想之地。世界其他地区博物馆的收费一般为每人30美元(约合人民币187元),雅典卫城加上其他10个古希腊景点的联程票仅为12欧元(约合人民币102元),儿童票为6欧元(约合人民币51元)。影响广泛、绝妙无比的卫城博物馆收费仅为5欧元(约合人民币42.5元)。仅仅花费为数不多的钱,你便可以参观奥林匹亚宙斯神庙以及它巨大的石柱,哈德良拱门与之毗邻(免费),附近的泛雅典运动场也值得一去,这些建筑全部以大理石建造,闪耀着昔日的荣耀。

  当然,对任何旅行而言,花费最多的便是住宿,但现在你可以用前所未有的低价体验到雅致的住房。在雅典,你可以体验经济之选安东尼斯酒店,或者是位于卫城脚下的中端酒店——赫拉酒店,极其雅致的新酒店,或者是高贵精致的大希腊酒店。

圣托里尼的多彩房屋

  2.顶级岛屿游攻略

  科孚岛有文化气息厚重的古城,壮丽的城堡,引人入胜的散步大道和各类建筑。像科孚岛这样的知名岛屿现在也推出了一系列活动:安顿在贝拉维内兹阿酒店,该酒店的前身是一家女子学校,改造时保留了所有的原有事物;在众多的饭店中品尝这个国家的美食。ToTavernakiTisMarinas饭店有益健康的希腊美食每盘6欧元起价(约合人民币51元),LaCucina让人欲罢不能的高端美食价格范围为13欧元(约合人民币110.5元)到25欧元(约合人民币212.5元)。

  这里还有很多知名岛屿,比如去圣托里尼岛和它景象壮观的喷火山口就是富有创意的(一般要价很高)。通过全球租房信息(Airbnb)这样的网站,就能以极其合理的价格在圣托里尼岛入住。通过避开传统的酒店居住模式,你就会发现带有小厨房的工作室,以及位于伊亚小镇的用有落日景观的风车改造的家庭假期出租式住房(该住房包括两间卧室,两间浴室)。在此一次可以居住7天,每晚283美元(约合人民币1765元)的价格也是十分超值的。

  圣托里尼岛不仅有迷人的风光,它还拥有高品质的葡萄酒,被提名为葡萄酒热爱者在2014年必去的十大葡萄酒产地之一,当地主要产阿西尔提可葡萄酒。

  3.突破常规之旅

  你也可以在这个国家游客较少的地方寻找到难以置信,价值极高的旅游体验。距超级时髦的米克诺斯岛不远处便是具有漂亮田园风光的提诺斯岛,这里有布满成排房屋的山腰,当地一流的菜肴,PanagiaEvangelistria大教堂和散布着大理石建筑的村庄,目前此地观光人数较少。你可以在有旧时学院风格的Tinion酒店入住,这里有知名度极高的阳台和满是古董的房间。好好体验一下这个岛屿吧:这里有引人注意的大理石博物馆(门票为3欧元,约合人民币25.5元),有坐落于海岸边的Thalassaki——你可以在此享用人生中最好的一餐。他们的特色菜是海鲜,佐以当地的奶酪、酱汁和野生洋蓟,每盘价格为10欧元(约合人民币85元)到14欧元(约合人民币119元)。

  其他两个价格实惠,并且可以享受精致住宿的地点是伯罗奔尼撒半岛和爱奥尼亚岛群中的莱夫卡斯岛。广阔的伯罗奔尼亚半岛有绝佳的拜占庭城市风光和迈锡尼宫殿,这里有草木茂盛的果园,有可供骑行的峡谷,还有白雪皑皑的山峰。一般而言,整个伯罗奔尼亚半岛上的家庭式小餐馆提供的饮食起价为6欧元一份(约合人民币51元)。大多数景点收费都不高(一般为3欧元,约合人民币25.5元),有些甚至是免费的。

Egremnoi海滩

  同时,莱夫卡斯岛还是海滩天堂。它的西海岸有这个国家最壮丽的景象,而世界对它还所知甚少,这个岛屿亟待开发。来自马洛尼斯和罗马尼亚的友好夫妇在雷夫卡达镇建造了一座公寓——HotelBoschetto,旨在服务那些想要就近散步的人。他们在MiraResort还有完美的双层公寓,该公寓可将大海风光尽收眼底,旁边还有一个大湖。因为其不同寻常的旅游模式,花同样数量的钱可以在雷夫卡达镇呆得更久。开上自己的车,前往位于雷夫卡达中心地带的绵延山丘,前往独特的KolyvataTaverna。在此,玛利亚夫人会在家中招待你,提供一下由季节性农产品制作的菜肴,每盘收费为5欧元(约合人民币42.5元)到8欧元(约合人民币68元)。

塞萨洛尼卡的滨海步行大道和白塔

  只要进行有策略的计划,怀有不参加包办旅行的意愿,在希腊的每一站你都能收获经济实用的欢乐与惊喜。这里所提及的不过是冰山一角。进行搜索研究的话,你就会发现更多省钱之地。生机勃勃的塞萨洛尼卡,山脉绵延的伊皮洛斯,精致美丽的Zagorohoria以及众多美景都在等你到来。

稿源: 环球网 2015-10-13 09:50 编辑: 徐美虹 [打印] [进入论坛]
  相关阅读
希腊马米恩湾皇家精品艺术酒店:游客度假青睐之选  2015-09-07
希腊今年旅游入境人数预计将创新高  2015-08-28
  精彩推荐
·北京周边避暑胜地 北京附近的海边自驾游攻略
·“新晋”世界文化遗产 三大土司遗址能看啥?
·联游多个红色景点历史遗址 海河红色一日游起程
·逛古堡看草原 盛夏到蔚县过个清爽夏天
·在阿尔卑斯山遛狗!瑞士圣伯纳犬博物馆开狗园
·一个人的旅行 世界八大最佳独自旅行胜地
·海岛之国汤加 美如天堂的大洋洲“明珠”
  我来说两句 【查看全部评论】
 新闻排行
南站打造传承非遗地标街区 占地3万...
北京:西城利用天桥、什刹海等腾退...
浓缩运河文化 展现历史风采
香港旅游业:未来2年访港旅客量每年...
泰旅游业协会会长:泰国免费落地签...
2018年全国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近2.4...
红十字救护站5A级景区后年全覆盖
聚焦快速增长中的森林旅游
大觉山景区李启明出席省文化旅游投...
沈阳开通东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
 头条推荐
 
受强降雨影响 多列车停运飞机停飞景区关闭
 
12名旅客上民航“黑名单” 期限一至两年
 
打造乡村游新业态 探京津冀首个还原主题村
 
预计到十三五末七成以上国内游客为自驾游
 
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团队游将于7月中启动
 
暑期调查: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继续火爆
 
国外手机卡可上网申请 出国游用上当地资费
 
国家旅游局推进自驾房车建设 补齐政策短板
 
圆明园西景区首开游览车 试运营期可免费乘
 
茶淀葡萄科技园开园 基本涵盖世界知名品种
 
 热点专题
专访天津闪连汤文革
2016北交会
天津5小时直飞沙巴
2016文明游拍客大赛
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
文明旅游在路上启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