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津抖云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地产 | IT | 健康 | 环保 | 滨海 | 保税 | 旅游 | 天视 | 婚嫁 | 家电 | 访谈 培训 | 不良信息举报
京津冀 |民生| 好人 | 理财 | 泰达 | 文娱 | 汽车 | 家居 | 安监 | 教育 | 亲子 | 红桥 | 高新 | 电台 | 房管 | 发布系统 |二手房 天津通

"津云"客户端
首页 旅游资讯 周边游 国内游 出境游 旅游票务 旅游论坛 航空 酒店 神州大地 环球博览 户外激情 特别策划 旅游视频 美图欣赏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旅游  >  酒店  >  酒店资讯
 
 
宝龙酒店集团发布自营酒店品牌 酒店业务发展驶入快车道
http://www.enorth.com.cn
来源: 人民网-房产频道  作者:  2015-10-20 11:01:54  编辑:李梓涵

  2015年10月18日,宝龙酒店集团正式对外发布旗下两大自营酒店品牌——“艺悦”和“艺筑”,提出“艺术进入生活,生活融入艺术”的概念,并且对外宣布了未来的发展规划,这标志着宝龙自营酒店正式进入发展提速期。

  宝龙地产执行董事兼执行副总裁、宝龙酒店集团执行董事肖清平接受媒体采访

   多品牌战略,主推“艺悦”

  宝龙酒店集团这次发布的“艺悦”和“艺筑”两大品牌,覆盖了“艺悦酒店·精选”、“艺悦酒店”和“艺筑酒店”三个产品,分别对应个性化画廊主题艺术酒店、中档特色艺术酒店和城市商务(含酒店式公寓)酒店。其中“艺悦酒店·精选”和“艺悦酒店”将成为主力产品。

  目前已开业的“艺筑”品牌酒店有三家,分别为青岛艺筑酒店、安溪艺筑酒店和蓬莱艺筑酒店。首批“艺悦”品牌酒店计划于明年中上旬开业,分别位于杭州滨江和杭州富阳。

  对于自营酒店的发展策略,宝龙酒店集团总经理夏国跃说:“自营酒店发展将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通过自持物业进行核心酒店布局,打下基础;第二阶段,通过一些售后返租或接受其他开发商开发物业的委托来增加酒店数量;第三阶段,以轻资产的方式,采取租赁、加盟和输出管理模式在全国铺开”。据悉,宝龙酒店集团预计在第一阶段每年增加的酒店数量将在10家左右。

   自主创新,艺术与酒店结合

  得益于多年来与众多国际酒店集团在委托管理酒店方面的经验,宝龙积累下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和一大批专业的酒店专业人才。并且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先生审时度势,决定这个恰当的时期出击,启动宝龙自营酒店业务,并且以“艺悦”和“艺筑”作为品牌构架,以艺悦酒店·精选、艺悦酒店和艺筑酒店作为产品搭配。

  艺筑酒店定位城市商务酒店(含酒店式公寓),在2015年相继推出青岛艺筑酒店和安溪艺筑酒店,并获得市场肯定。简洁明快的设计,结合当地文化的艺术装饰及布置,媲美星级酒店的淋浴设备和床具用品,满足了商务客人最核心的需求,并且相较一般商务酒店更增添了一份接触当地文化的艺术气息。

  艺悦酒店·精选和艺悦酒店定位“个性化画廊主题艺术酒店和中档特色艺术酒店”,由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先生提出的“艺术进入生活,生活融入艺术”的概念将颠覆和突破人们对传统酒店的认识及行业概念。宝龙的画廊艺术酒店不仅从物质层面更是从精神层面呈现出艺术体验。宝龙酒店集团总经理夏国跃形容到: “进入艺悦酒店的每一位宾客,在得到高品质酒店服务的时候,也在进行着一场艺术巡礼,更是一次艺术进入灵魂的沉浸,这就是艺悦品牌与消费者对话的一次品牌仪式。我们在打造酒店产品的同时,也在进行着艺术酒店的品牌塑造。”

  “艺悦”品牌承载打通宝龙近年来完成的文化产业链的使命,以酒店为平台,以“互联网+”为理念,以移动互联技术为媒介,让客人在酒店之内体验艺术、理解艺术、并融入艺术中去,最后将艺术带回家。如此接地气的“艺术+酒店”模式在国内尚属首次。

  自营酒店的提速发展是宝龙集团战略转型的重要一环,从“冲量”转为“抓质”,是完成从商业开发商转型成为城市综合体运营商这一华丽蜕变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酒店业将为宝龙集团实现这个目标夯实基础。

稿源: 人民网-房产频道  2015-10-20 11:01 编辑: 李梓涵 [打印] [进入论坛]
  相关阅读
突破传统破局而生 宝龙地产成立酒店集团  2015-07-07
宝龙地产上半年销售70.8亿元同比增加91.9%  2015-07-10
宝龙将推自有酒店品牌艺悦 主张轻资产运营  2015-03-19
  精彩推荐
蒙古国广袤草原风情
·北京周边避暑胜地 北京附近的海边自驾游攻略
·“新晋”世界文化遗产 三大土司遗址能看啥?
·联游多个红色景点历史遗址 海河红色一日游起程
·逛古堡看草原 盛夏到蔚县过个清爽夏天
·在阿尔卑斯山遛狗!瑞士圣伯纳犬博物馆开狗园
·海岛之国汤加 美如天堂的大洋洲“明珠”
  我来说两句 【查看全部评论】
 新闻排行
南站打造传承非遗地标街区 占地3万...
北京:西城利用天桥、什刹海等腾退...
浓缩运河文化 展现历史风采
香港旅游业:未来2年访港旅客量每年...
泰旅游业协会会长:泰国免费落地签...
2018年全国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近2.4...
红十字救护站5A级景区后年全覆盖
聚焦快速增长中的森林旅游
大觉山景区李启明出席省文化旅游投...
沈阳开通东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
 头条推荐
 
受强降雨影响 多列车停运飞机停飞景区关闭
 
12名旅客上民航“黑名单” 期限一至两年
 
打造乡村游新业态 探京津冀首个还原主题村
 
预计到十三五末七成以上国内游客为自驾游
 
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团队游将于7月中启动
 
暑期调查: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继续火爆
 
国外手机卡可上网申请 出国游用上当地资费
 
国家旅游局推进自驾房车建设 补齐政策短板
 
圆明园西景区首开游览车 试运营期可免费乘
 
茶淀葡萄科技园开园 基本涵盖世界知名品种
 
 热点专题
专访天津闪连汤文革
2016北交会
天津5小时直飞沙巴
2016文明游拍客大赛
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
文明旅游在路上启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