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魅狂欢不落幕 “欢乐万圣大趴”邀您晒出精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旅游 作者:徐美虹 编辑:徐美虹 2015-11-03 16:53:00

  天津北方网讯:全民狂欢万圣节,百鬼夜行过大节。虽然10月31日的万圣节已经结束了,但是天津欢乐谷的万圣节狂欢还在精彩继续。杰克点起了南瓜灯,女巫骑上了魔扫帚,黑猫张开了血盘大口,为期37天的全球鬼魅狂欢,华丽、惊悚、刺激的节奏根本停不下来,令人忍不住想把这种狂欢时刻记录下来。参与本次“欢乐万圣大趴”的网友,只需在游玩后将万圣狂欢之旅的照片分享朋友圈,就有机会再赢取天津欢乐谷夜场门票一张,将快乐继续下去。

  北方网旅游频道携手天津欢乐谷特别打造的“欢乐万圣大趴”,自发出以来受到广泛关注。一周多的时间就收到近50名粉丝的报名,通过筛选,我们Top12位“勇士”10月30日万圣节前夕到天津欢乐谷免费体验好玩刺激的万圣节项目,在“鬼魅横行”的园区上演一场前所未有的恐怖、欢乐与刺激的“万圣大趴”。

  自10月10日万圣欢乐节开始以来,天津欢乐谷活动不断、游人如潮。据悉,本次万圣欢乐节将一直持续到11月15日,期间,高科技AR技术首次被引入到与游客互动的环节,实现了“现实鬼屋”与“虚拟鬼怪”时时互动的超酷体验,再加上天津欢乐谷精心打造的风格各异的七大惊悚鬼屋、六大鬼域及万妖鬼秀,给游客带去亦真亦幻是不同精彩体验。同时,为丰富游客游玩体验,天津欢乐谷还特别安排了勇闯鬼屋的互动环节,其间还可得到鬼王嘉奖,使得游客在游玩的过程中,真正体验“惊”“喜”连连。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