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津抖云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地产 | IT | 健康 | 环保 | 滨海 | 保税 | 旅游 | 天视 | 婚嫁 | 家电 | 访谈 培训 | 不良信息举报
京津冀 |民生| 好人 | 理财 | 泰达 | 文娱 | 汽车 | 家居 | 安监 | 教育 | 亲子 | 红桥 | 高新 | 电台 | 房管 | 发布系统 |二手房 天津通

"津云"客户端
首页 旅游资讯 周边游 国内游 出境游 旅游票务 旅游论坛 航空 酒店 神州大地 环球博览 户外激情 特别策划 旅游视频 美图欣赏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旅游  >  享乐  >  饕餮美食
 
 
全球路边摊美食大排行 在国内只够吃半只虾
http://www.enorth.com.cn
来源: UFO探索网  作者:佚名  2015-11-16 10:24:37  编辑:徐美虹

  这是国外网站搜集到的最权威路边摊推荐,他们找到一群权威吃货+旅游博主+旅行编辑来推荐,花费4美元(24软妹币)以下的路边摊儿美食…多准备点纸巾,我已经看见你们的口水了!(来源:UFO探索网)

  北美洲

  墨西哥煎玉米饼

  到过美式餐厅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这道名小吃,在墨西哥克雷塔罗(Queretaro),每天清早4点,你可以在任何街角买到各种口味的正宗墨西哥玉米卷。良心卖家准备了薄片鲜牛肉,西班牙辣香肠,碎肉,牛排肉各种馅料,4美元就能买到10个卷,还有免费的加料:片黄瓜、胡萝卜、腌洋葱、辣椒酱和各种沙拉酱,相当划得来。

墨西哥煎玉米饼

  加拿大干酪浇肉汁土豆条

  搭配起司并淋上肉汁的魁北克式薯条,是加拿大的热门点心,在路边你就能找到,4美元不到一份,如果你愿意加钱,还有各种好料可以加。介个加了肉汁的薯条,小编表示很想试试。

加拿大干酪浇肉汁土豆条

  阿拉斯加驯鹿肉热狗

  很怪但是却是旅行阿拉斯加值得一试的一种当地小吃,试过的同志表示味道有点儿酸酸的。

阿拉斯加驯鹿肉热狗

  牙买加锡箔烤鸡

  烤鸡已经火遍全世界,牙买加的烤鸡有啥特色?在这儿他们的烤鸡会涂上一种特制的烧烤酱,用锡箔纸包烧。牙买加大街小巷都能买到,安东尼奥港的波士顿海滩上卖的烤鸡格外出名,美食不贵,4美元就能搞定!

牙买加锡箔烤鸡

  墨西哥三明治汽水套餐

  托塔饼不是托塔李天王的饼,是一种西班牙三明治,外面是脆皮的白面包,里面有火腿,煎蛋,鳄梨等各种馅料,配上汽水一瓶,那感觉就是三个字:本地人!

墨西哥三明治汽水套餐

  南美洲

  巴西蛋挞

  这种方形小吃在巴西路边常见,馅料可以自选,有芝士、肉、香肠、棕榈芯、微微油炸一下。不过话说回来,介个不就是个派么…

巴西蛋挞

  智利油炸蜜糕

  油炸蜜糕是用小麦面团和进黄油或起酥油做成,在世界各地的西班牙殖民地都有。通常一个人吃两个就饱了,4美元可以买12个,够你吃不了兜着走~

智利油炸蜜糕

  危地马拉Shuco

  这是危地马拉当地一种热狗,1美元1个,上面放有熏肉、火腿,而且上面还加了鳄梨酱,所以味道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喜欢,但值得尝试。

危地马拉Shuco

  阿根廷香肠三明治

  香肠三明治是南美街头的主食,在巴西、智利、阿根廷、乌拉圭、秘鲁等国流行。阿根廷的香肠面包是简易版:首先烤制牛肉猪肉混合的香肠,从中间切开,放在硬皮面包上,再淋上加了大蒜的阿根廷香辣酱。

阿根廷香肠三明治

  巴西油炸小吃

  这道曾经由非洲奴隶带来的食物已经有120年历史了!主料是油炸豇豆丸和鲜虾,搭配腰果酱和辣椒酱。巴西世界杯时,当地小商贩一心想要把这道油炸小吃打进世界杯,这事儿甚至还惊动了巴西总统,你可以知道这道美食对于巴西人有多重要了。

巴西油炸小吃

  巴西焦糖甜奶酱油条

  churros是西班牙版的油条,花4美元买到两个,里面的焦糖甜奶酱都是家里自制的,非常纯正。小编感觉这种小吃的味道是不是和吉事果差不多呢。

巴西焦糖甜奶酱油条

  秘鲁烤馅饼

  这种烤馅饼是面包里包裹着各种馅料,在穹顶的烤炉里烤制,在南美洲大部分国家你都会见到这种小吃。足见其口味能调众口。

秘鲁烤馅饼

  欧洲

  荷兰小松饼

  阿姆斯特丹特产,其实就是小松饼加上巧克力酱再撒上霜糖,味道甜到飞起~不过在童话世界里,不就是应该搭配这样的甜点吗。

荷兰小松饼

  西班牙辣汁土豆(Patatasbravas)

  土豆块炸熟后淋上辣汁(类似Tabasco辣酱,但西班牙辣汁只是微辣而已)。西班牙菜大多不是使用辣椒,因此这道Tapas可以缓解嗜辣一族在西班牙旅游的思辣之情。

西班牙辣汁土豆

  土耳其烤肉

  虽然叫土耳其烤肉,但是却推荐去德国吃。一根柱子上,一层层的羊肉、鸡肉、牛肉叠加上去,然后柱子旋转着,后边有热管慢慢把肉烤熟。然后把肉包进像馕一样的饼里面。到了男子汉的德意志,当然要次肉啊!!

土耳其烤肉

  波兰咸奶酪

  这是波兰一道传统的烟熏奶酪小吃,把咸羊奶,在热烟下熏14天,吃的时候可以加上酱料。

波兰咸奶酪

  苏格兰熏肉三明治

  很粗旷的一种吃法,普及度不亚于咱们的肉夹馍,在整个苏格兰都能买到,大概3美元一个。

苏格兰熏肉三明治

  匈牙利烟囱蛋糕

  匈牙利的一款特色面包,调料用了桂皮、砂糖、可可粉、坚果和椰子薄片,刚出炉的时入口全是甜蜜满足。

匈牙利烟囱蛋糕

  非洲

  摩洛哥点心

  这些是人们推着小推车在市集上卖的,因为都是纯手工制作,所以有各种各样的口味和造型,2美元可以买一罐混合口味的(10枚)。虽然跟你国农贸市场上的各种酥糖没什么两样,但是这浓浓的异域风情非常赞。

摩洛哥点心

  亚洲

  越南粉phoinVietnam

  在越南,处处可以看见有个牛头招牌的“PHO”字,那便是吃越南粉的地方了。狭小的铺头挤满了食客,餐桌上放着大把如草般的免费香料。沪上越南粉价格要贵上几番,也没免费香料,但冬天吃上一碗汤头清澈香郁,粉条劲道的“PHO”,就已经是太幸福的事情了。

越南粉phoinVietnam

  印尼肉丸汤

  在印尼街头,随随便便就能看到肉丸汤的牌子,据当地人推荐,路边小推车卖的肉丸汤更好次~肉丸Q弹有嚼劲儿,4美元可以让你吃上4大碗!

印尼肉丸汤

  新加坡炒萝卜糕

  米国朋友直呼这种做法“Weirdly”,但其实就是调了味的萝卜打碎,两美元不到就能点上一份,很符合亚洲口味。

新加坡炒萝卜糕

  格鲁吉亚芝士饼

  格鲁吉亚餐的风味非常接近俄罗斯餐,在这种饼其实就是填充了芝士的面包,2美元就能买到6块。

格鲁吉亚芝士饼

  澳大利亚肉酱派

  一种经典的澳式小吃,很扎实的肉馅儿。

澳大利亚肉酱派
稿源: UFO探索网 2015-11-16 10:24 编辑: 徐美虹 [打印] [进入论坛]
  相关阅读
京津冀旅游美食节14日将在石家庄举办  2015-11-13
迎“韩国旅游年” 去韩国赏美景吃美食(首尔篇)  2015-11-06
  精彩推荐
·北京周边避暑胜地 北京附近的海边自驾游攻略
·“新晋”世界文化遗产 三大土司遗址能看啥?
·联游多个红色景点历史遗址 海河红色一日游起程
·逛古堡看草原 盛夏到蔚县过个清爽夏天
·在阿尔卑斯山遛狗!瑞士圣伯纳犬博物馆开狗园
·一个人的旅行 世界八大最佳独自旅行胜地
·海岛之国汤加 美如天堂的大洋洲“明珠”
  我来说两句 【查看全部评论】
 新闻排行
南站打造传承非遗地标街区 占地3万...
北京:西城利用天桥、什刹海等腾退...
浓缩运河文化 展现历史风采
香港旅游业:未来2年访港旅客量每年...
泰旅游业协会会长:泰国免费落地签...
2018年全国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近2.4...
红十字救护站5A级景区后年全覆盖
聚焦快速增长中的森林旅游
大觉山景区李启明出席省文化旅游投...
沈阳开通东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
 头条推荐
 
受强降雨影响 多列车停运飞机停飞景区关闭
 
12名旅客上民航“黑名单” 期限一至两年
 
打造乡村游新业态 探京津冀首个还原主题村
 
预计到十三五末七成以上国内游客为自驾游
 
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团队游将于7月中启动
 
暑期调查: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继续火爆
 
国外手机卡可上网申请 出国游用上当地资费
 
国家旅游局推进自驾房车建设 补齐政策短板
 
圆明园西景区首开游览车 试运营期可免费乘
 
茶淀葡萄科技园开园 基本涵盖世界知名品种
 
 热点专题
专访天津闪连汤文革
2016北交会
天津5小时直飞沙巴
2016文明游拍客大赛
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
文明旅游在路上启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