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津抖云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地产 | IT | 健康 | 环保 | 滨海 | 保税 | 旅游 | 天视 | 婚嫁 | 家电 | 访谈 培训 | 不良信息举报
京津冀 |民生| 好人 | 理财 | 泰达 | 文娱 | 汽车 | 家居 | 安监 | 教育 | 亲子 | 红桥 | 高新 | 电台 | 房管 | 发布系统 |二手房 天津通

"津云"客户端
首页 旅游资讯 周边游 国内游 出境游 旅游票务 旅游论坛 航空 酒店 神州大地 环球博览 户外激情 特别策划 旅游视频 美图欣赏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旅游  >  资讯  >  行业关注
 
 
体验野趣游园 新加坡四大动物园成中国亲子游目的地
http://www.enorth.com.cn
来源: 人民网-旅游频道  作者:  2017-12-19 17:57:13  编辑:徐美虹
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首席营销官Isabel Cheng陈小凤致辞

  人民网北京5月26日电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24日在北京举办了“野趣新加坡分享会”,与合作伙伴新加坡旅游局共同展示新加坡独特的野性魅力,并向中国旅游业者与媒体近距离分享来自集团的新鲜资讯,生动介绍了该集团下属的四所动物园——新加坡动物园、裕廊飞禽公园、夜间野生动物园及河川生态园的特色项目及专为中国游客量身定制的野趣游园体验。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首席营销官Isabel Cheng陈小凤出席活动,并与旅游业者和媒体进行了深入互动。

  随着中国赴新旅客人数的逐年攀升,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为中国游客持续开创了一系列量身定制的贴心野趣专属服务——包括专属的微博公众账号提供专业及时的信息介绍,园区现场提供中文地图及导览资讯、普通话讲解,于夜间野生动物园定时提供观光车普通话导览、河川生态园提供中文语音导览、中文手机应用及中文幕后导览活动等;甚至还提供了包括支付宝、银联等支付方式,进一步提升中国游客的定制化游园体验。

  四大园区为游客打造了各类“新”意十足的游园项目,通过提供丰富多元化的创新游园方式,拉近人们与大自然的距离。例如,裕廊飞禽公园的“野生动物之旅”能让游客登上小型机动车,体验鸟瞰飞禽公园的淋漓畅快之感;新加坡动物园的“野生动物探索之旅”则为游客提供了“后台通行证”,跟随导游参观那些最受欢迎园区内的工作人员平日里是如何照料动物们的;参与夜间动物园的“野生动物探险家之旅”便可以随私人导游游览园区、享受贵宾式的游园体验。而“幕后导览”通过设置亲身体验和动物喂食环节,展示管理员与动物间的互动萌态,传递动物保育知识;针对不同时节,如今年暑期6月起,还会在新加坡动物园和新加坡夜间野生动物园推出包含河川生态园门票及餐饮的日间和夜间的游玩套餐。

  更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夜间动物园新推出的“野生动物之夜”特别体验项目。在星空和灯火相映成辉的夜晚,宾客可选择举行20-50人的私人晚宴。宾客不仅能在充满野趣的帐篷内尽享美酒佳肴,更有机会在营地前的餐前鸡尾酒会上与野生动物进行“亲密接触”。

  在动物园由“开放性”向“知识性”转型的过程中,四大园区也正逐渐成为海外学生团队游以及中国家庭亲子休闲度假的理想目的地。亲子活动和各类娱教益智项目均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了更多的野趣体验。“户外教室”则以导览和珍贵动物标本逐渐成为户外“活教科书”,为游客们带来有关大自然生物多样性的生动一课,孩子们在有趣的互动中能充分感受大自然魅力,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了解野生动物保育知识和理念。

  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致力于将四座深受外地和本地游客喜爱的公园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休闲旅游景点。新加坡动物园是世界上最早推行开放式办园理念的动物园之一,坐落于热带雨林中的园区,因其迷人的野生动物栖息环境而闻名遐迩;早在1971年开幕,有着东南亚最壮观“鸟类天堂”美誉的裕廊飞禽公园至今仍是亚洲最大的飞禽公园;新加坡夜间野生动物园是世界首间供人们在夜间观赏野生夜行性动物的动物园,园区占地35公顷,超过130个物种的动物栖息于此,其中38%属于濒危物种。而河川生态园则是于2014年最新打造的亚洲首个亦是唯一以河川为主题的野生动物园。

  分享会现场满载欢声笑语,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和新加坡旅游局为行业人士和媒体记者们奉上了不失野趣的娱乐表演和精彩展示,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分享了来自四大园区的新鲜资讯并对中国游客的关注支持表达了诚挚感谢和热情欢迎。

  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首席营销官陈小凤与大家分享道:“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来到我们的园区游玩,并且反馈告诉我们,他们非常喜爱园区自然原始的环境,以及我们如何将野生动物以极其生态和自然的方式呈现给访客。同时,我们提供的各类为中国游客设置的服务,也成为更多中国游客选择前来参观的理由。”

  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始终致力于全球野生动物保育工作,秉持着促进物种生态多元化和保护濒危野生动物的经营宗旨,呼吁人们进一步了解、欣赏并尊重野生动物的特殊习性和栖息环境。

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国际部资深销售经理苏丹现场展示
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2016野趣新加坡”媒体分享会现场表演
稿源: 人民网-旅游频道 2017-12-19 17:57 编辑: 徐美虹 [打印] [进入论坛]
  相关阅读
新加坡建五星级宠物旅店  2016-02-25
新加坡四大公园动物新春齐贺岁  2016-01-25
  精彩推荐
蒙古国广袤草原风情
·北京周边避暑胜地 北京附近的海边自驾游攻略
·“新晋”世界文化遗产 三大土司遗址能看啥?
·联游多个红色景点历史遗址 海河红色一日游起程
·逛古堡看草原 盛夏到蔚县过个清爽夏天
·在阿尔卑斯山遛狗!瑞士圣伯纳犬博物馆开狗园
·海岛之国汤加 美如天堂的大洋洲“明珠”
  我来说两句 【查看全部评论】
 新闻排行
南站打造传承非遗地标街区 占地3万...
北京:西城利用天桥、什刹海等腾退...
浓缩运河文化 展现历史风采
香港旅游业:未来2年访港旅客量每年...
泰旅游业协会会长:泰国免费落地签...
2018年全国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近2.4...
红十字救护站5A级景区后年全覆盖
聚焦快速增长中的森林旅游
大觉山景区李启明出席省文化旅游投...
沈阳开通东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
 头条推荐
 
受强降雨影响 多列车停运飞机停飞景区关闭
 
12名旅客上民航“黑名单” 期限一至两年
 
打造乡村游新业态 探京津冀首个还原主题村
 
预计到十三五末七成以上国内游客为自驾游
 
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团队游将于7月中启动
 
暑期调查: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继续火爆
 
国外手机卡可上网申请 出国游用上当地资费
 
国家旅游局推进自驾房车建设 补齐政策短板
 
圆明园西景区首开游览车 试运营期可免费乘
 
茶淀葡萄科技园开园 基本涵盖世界知名品种
 
 热点专题
专访天津闪连汤文革
2016北交会
天津5小时直飞沙巴
2016文明游拍客大赛
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
文明旅游在路上启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