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津抖云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地产 | IT | 健康 | 环保 | 滨海 | 保税 | 旅游 | 天视 | 婚嫁 | 家电 | 访谈 培训 | 不良信息举报
京津冀 |民生| 好人 | 理财 | 泰达 | 文娱 | 汽车 | 家居 | 安监 | 教育 | 亲子 | 红桥 | 高新 | 电台 | 房管 | 发布系统 |二手房 天津通

"津云"客户端
首页 旅游资讯 周边游 国内游 出境游 旅游票务 旅游论坛 航空 酒店 神州大地 环球博览 户外激情 特别策划 旅游视频 美图欣赏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旅游  >  旅游  >  国内游
 
 
追寻原生、恬静、宜人 五条国内小众路线带你暑期游
http://www.enorth.com.cn
来源: 人民网-旅游频道  作者:叶欣  2016-06-15 13:58:45  编辑:徐美虹

  人民网北京6月15日电(记者叶欣)暑期来临,能有闲暇时间去旅行的游客,都不想走寻常路吧?几条景美人少的国内小众暑期线路,有恬静小城、有原生态村落、有神秘净土、有国内最大火山岛、有徒步胜地,总有一条能满足你的旅行愿望。

  最恬静之贵州安顺

  安顺龙宫风景区新华社发(卢维摄)

  贵州省安顺市是2009年度中国十大特色休闲城市,世界喀斯特风光旅游优选地区,全国六大黄金旅游热线之一和贵州西部旅游中心。作为电影《致青春》里那个简单恬淡又宁静的小城,安顺的老街、故居、站台,在镜头影像里分外动人,岁月的气息扑面而来。安顺拥有著名的黄果树瀑布,20多个民族在这里聚居,黔东南的迷人风情令人陶醉。安顺是一副奥妙山水与民族风情组成的画卷,长卷里画出了一份安静平顺的尘世生活。

  景点:黄果树风景名胜区、龙宫风景区、镇宁夜郎洞风景区、红枫湖风景区等。

  最原生态之新疆白哈巴

  白哈巴村刘是何摄图片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白哈巴村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八个小镇之一,位于新疆阿勒泰地区哈巴河县铁热克提乡境内,位于中国与哈萨克斯坦接壤的边境线上。这是一个典型的图瓦人原始村落,居民由哈萨克族和蒙古族组成。至今白哈巴仍是个原始自然生态与古老传统文化共融的村落,一切都还保存着几百年来固有的原始风貌。该村的所有建筑均由原木筑成,以外观很古朴的小木楞屋为标志,具有欧式村寨的特色。房屋是清一色的尖顶木楞屋,屋内家家户户所用物品很是考究,宛如工艺品陈列馆,花毡、刺绣帐幔壁毯、精制火炉……傍晚或者清晨,雾气缭绕,炊烟袅袅,牛羊满坡,煞是写意。

  小贴士:去旅行需要购买景区门票以及古村维护费。

  最纯净之四川稻城

  稻城亚丁新华社记者江宏景摄

  稻城县以亚丁为核心的稻城香格里拉生态旅游区,汇集雪山、冰川、湖泊、草原、瀑布等壮丽景观,被誉为“中国香格里拉之魂”、“蓝色星球上最后一片净土”。稻城—亚丁风景区位于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南部,海拔为3750米,境内最高海拔达6032米;属高原季风气候,绝大多数时间天气晴朗、阳光明媚,自然风光优美。

  主要景点有:亚丁自然保护区、热乌寺、兴伊错湖、蒙自大峡谷、杜鹃温泉山庄、东义河、俄初山、牛郎神山、舍身崖、日生湖、五色海等。

  最宜人之广西北海涠洲岛

  夕阳西下的涠洲岛。图片来源:西部网

  广西北海涠洲岛是我国最大最年轻的火山岛。岛上资源丰富、风光秀丽、景色迷人、四季如春,气候温暖湿润,富含负氧离子的空气清新宜人,属于“三S” (海水sea 、阳光sun、沙滩sand)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的岛屿,故素有“大蓬莱”仙岛之称。涠洲岛主要的旅游特色在于其独特的火山地貌、独特的自然景观、丰富的生态物种以及特别的宗教信仰文化。在涠洲岛,可以去火山口公园看火山喷发后独特的岩溶沉积地貌,可以去石螺口、滴水丹屏看壮观而又绚丽的日落景观,可以去盛塘村看由迷人的珊瑚石砌成的天主教堂,可以潜水欣赏色彩斑斓的海底世界……

  景区:鳄鱼山景区、滴水丹屏景区、石螺口景区、天主教堂景区和五彩滩景区等。

  最惊艳之江西武功山

  武功山姚卫东摄图片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武功山位于罗霄山脉北段,是集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为一体的山岳型风景名胜区,是江南名山最后一座正在开发的处女山,同时也为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武功山囊括了全世界同一纬度上绝无仅有的高山草原风光,美得惊艳。武功山气候温和,四季分明,雨量充沛,年平均气温14—16℃,夏季最高温度为23℃,低于同期庐山、黄山气温,是良好的避暑胜地。搭帐篷、看星空、等日出,如果你想来一场不一样的徒步旅行,一定要去武功山。

  五个核心景区:金顶观光休闲区、羊狮幕观光游览区、九龙山宗教文化区、发云界游憩娱乐区、大王庙原始生态区。

稿源: 人民网-旅游频道 2016-06-15 13:58 编辑: 徐美虹 [打印] [进入论坛]
  相关阅读
华东暑期游将迎来井喷式增长  2016-06-15
暑期将至 购买婴童票小提示  2016-06-14
暑期旅游市场不断升温 小众线路性价比较高  2016-06-14
  精彩推荐
蒙古国广袤草原风情
·北京周边避暑胜地 北京附近的海边自驾游攻略
·“新晋”世界文化遗产 三大土司遗址能看啥?
·联游多个红色景点历史遗址 海河红色一日游起程
·逛古堡看草原 盛夏到蔚县过个清爽夏天
·在阿尔卑斯山遛狗!瑞士圣伯纳犬博物馆开狗园
·海岛之国汤加 美如天堂的大洋洲“明珠”
  我来说两句 【查看全部评论】
 新闻排行
南站打造传承非遗地标街区 占地3万...
北京:西城利用天桥、什刹海等腾退...
浓缩运河文化 展现历史风采
香港旅游业:未来2年访港旅客量每年...
泰旅游业协会会长:泰国免费落地签...
2018年全国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近2.4...
红十字救护站5A级景区后年全覆盖
聚焦快速增长中的森林旅游
大觉山景区李启明出席省文化旅游投...
沈阳开通东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
 头条推荐
 
受强降雨影响 多列车停运飞机停飞景区关闭
 
12名旅客上民航“黑名单” 期限一至两年
 
打造乡村游新业态 探京津冀首个还原主题村
 
预计到十三五末七成以上国内游客为自驾游
 
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团队游将于7月中启动
 
暑期调查: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继续火爆
 
国外手机卡可上网申请 出国游用上当地资费
 
国家旅游局推进自驾房车建设 补齐政策短板
 
圆明园西景区首开游览车 试运营期可免费乘
 
茶淀葡萄科技园开园 基本涵盖世界知名品种
 
 热点专题
专访天津闪连汤文革
2016北交会
天津5小时直飞沙巴
2016文明游拍客大赛
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
文明旅游在路上启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