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津抖云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地产 | IT | 健康 | 环保 | 滨海 | 保税 | 旅游 | 天视 | 婚嫁 | 家电 | 访谈 培训 | 不良信息举报
京津冀 |民生| 好人 | 理财 | 泰达 | 文娱 | 汽车 | 家居 | 安监 | 教育 | 亲子 | 红桥 | 高新 | 电台 | 房管 | 发布系统 |二手房 天津通

"津云"客户端
首页 旅游资讯 周边游 国内游 出境游 旅游票务 旅游论坛 航空 酒店 神州大地 环球博览 户外激情 特别策划 旅游视频 美图欣赏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旅游  >  资讯  >  行业关注
 
 
英国“脱欧”催旺欧洲游 众信旅游有望扩大领先优势
http://www.enorth.com.cn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2016-07-04 10:49:59  编辑:徐美虹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英国脱离欧盟事件引发全球金融动荡,然而英镑短期突然暴跌却给旅游行业带来了利好。分析人士认为,从多个层面来看,英国“脱欧”将对中国公民赴欧旅游市场产生积极影响,龙头企业有望进一步扩大行业领先优势。

  多重利好英国“脱欧”催旺欧洲游

  随着我国国民收入水平的逐步提升,出境游在未来10-20年内都将是最有潜力的消费市场之一。包括英国在内的欧洲各国作为中国公民出境游热门目的地,已经充分认识这一趋势,努力出台各项政策刺激中国市场的增长。国内领先的出境游运营商众信旅游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通过该公司组织赴英国旅游人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一倍,赴欧洲其它国家旅游人数也分别有较大幅度增长,二次出游及重复出游率亦显著提高。

  签证方面,英国虽为欧盟成员国,但一直没有加入申根协定,“脱欧”后对中国人赴英旅游毫无影响。从今年1月起,中国游客可申请有效期为两年的全新访客签证。英国刚刚于本月在华增设了3个签证中心,还将扩大北京和广州现有签证中心的规模。不久前英国旅游局宣布知名演员胡歌担任其“友好大使”,帮助其推广英国旅游。从英国旅游想要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来看,签证会逐步获得更多利好消息。

  宏观层面来看,中欧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正深入发展,无论英国是否脱离欧盟,都不会影响中国与欧洲间日益频繁的经济文化往来,旅游及会奖行业仍将迎来持续的增长机会。此外,英国“脱欧”引发的轩然大波从另一个角度看也是一场成功的公共事件营销,令世人对英国的民族性格、欧洲各国关系及个体差异产生极大关注,客观上也将成为激发旅游决策的重要因素。

  华泰证券首席分析师薛蓓蓓综合分析认为:“2016年初至今出境游市场表现亮眼,一季度出境数据增长25.4%,较去年同期提升4.4pp,行业本身仍处于快速成长期。英国脱欧直接导致英镑兑美元一天之内暴跌最高至10%以上,未来仍可能持续承压,将极大的刺激赴欧(尤其是赴英)旅游需求。由于结算周期缘故,汇率短期大幅降低有利于旅行社汇兑收益的提升。此外,奢侈品购物一直是欧洲旅行的主要目的之一,调价机制的时间差,也将额外的导致消费者赴欧(尤其是赴英)热情高涨。”

  新市场机会涌现领先企业有望扩大优势

  旅游业内人士介绍,目前市场上英国旅游产品与爱尔兰、法国等国联游较多,英国脱离欧盟后,势必需要英国一地游产品更加深度、细分。众信旅游作为国内领先的出境游运营商,在欧洲市场精耕细作二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上游资源和服务经验,并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形式,除了经典的英国一地游等主流产品,还陆续推出了游学、半自由行、自驾等符合市场新需求的产品形态。众信旅游及其旗下高端旅行品牌“奇迹旅行”、体育旅游品牌“众信体育”等亦推出了各具特色的主题产品,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众信旅游自上市以来频繁发力全方位出境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战略明确、路线清晰:在欧洲投资布局了领先的目的地旅游公司德国开元,战略入股境外自由行碎片整合运营商世界玖玖,和复星共同投资领先的旅游度假村地中海俱乐部,入股法国巴黎当地酒店,发力欧洲生活服务平台建设,不断扩大其在赴欧旅游市场的绝对领先地位。

  此外,众信旅游相继战略重组竹园国旅、华远国旅,增强了出境游产业链上下游各类优质资源的聚拢效应,使出境游批发商格局的集中度进一步提升,在出境游运营领域尤其是欧洲游市场占据了绝对领先的市场份额。英国“脱欧”引发的中国赴欧游积极效应将有助于众信旅游进一步巩固领军地位,加快发展速度。

稿源: 北方网 2016-07-04 10:49 编辑: 徐美虹 [打印] [进入论坛]
  相关阅读
旅游进入暑期档 众信旅游“天津起止英国”正式亮相  2016-05-24
  精彩推荐
蒙古国广袤草原风情
·北京周边避暑胜地 北京附近的海边自驾游攻略
·“新晋”世界文化遗产 三大土司遗址能看啥?
·联游多个红色景点历史遗址 海河红色一日游起程
·逛古堡看草原 盛夏到蔚县过个清爽夏天
·在阿尔卑斯山遛狗!瑞士圣伯纳犬博物馆开狗园
·海岛之国汤加 美如天堂的大洋洲“明珠”
  我来说两句 【查看全部评论】
 新闻排行
南站打造传承非遗地标街区 占地3万...
北京:西城利用天桥、什刹海等腾退...
浓缩运河文化 展现历史风采
香港旅游业:未来2年访港旅客量每年...
泰旅游业协会会长:泰国免费落地签...
2018年全国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近2.4...
红十字救护站5A级景区后年全覆盖
聚焦快速增长中的森林旅游
大觉山景区李启明出席省文化旅游投...
沈阳开通东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
 头条推荐
 
受强降雨影响 多列车停运飞机停飞景区关闭
 
12名旅客上民航“黑名单” 期限一至两年
 
打造乡村游新业态 探京津冀首个还原主题村
 
预计到十三五末七成以上国内游客为自驾游
 
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团队游将于7月中启动
 
暑期调查: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继续火爆
 
国外手机卡可上网申请 出国游用上当地资费
 
国家旅游局推进自驾房车建设 补齐政策短板
 
圆明园西景区首开游览车 试运营期可免费乘
 
茶淀葡萄科技园开园 基本涵盖世界知名品种
 
 热点专题
专访天津闪连汤文革
2016北交会
天津5小时直飞沙巴
2016文明游拍客大赛
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
文明旅游在路上启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