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记录:新增世界遗产项目“抢鲜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6-07-19 09:38:00

内容提要:截至7月15日,会议审议通过9处新的世界遗产,除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艺术文化景观,其他8处新增遗产项目是:印度那烂陀寺考古发掘遗址,伊朗波斯坎儿井,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南马都尔遗址,波黑、克罗地亚、黑山和塞尔维亚联合申请的大型中世纪墓葬群斯特茨奇,希腊菲利皮(也译腓立比)考古遗址,西班牙安特克拉石坟,土耳其阿尼考古遗址以及英国直布罗陀戈勒姆岩洞。

  这是新增遗产项目——印度那烂陀寺考古发掘遗址的资料照片。新华社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网提供)

  截至7月15日,本届大会审议通过9处新的世界遗产,除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艺术文化景观,其他8处新增遗产项目是:印度那烂陀寺考古发掘遗址,伊朗波斯坎儿井,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南马都尔遗址,波黑、克罗地亚、黑山和塞尔维亚联合申请的大型中世纪墓葬群斯特茨奇,希腊菲利皮(也译腓立比)考古遗址,西班牙安特克拉石坟,土耳其阿尼考古遗址以及英国直布罗陀戈勒姆岩洞。

  7月17日,因土耳其政局动荡而中断一天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重新在伊斯坦布尔举行,并将在审议所有申遗项目和完成相关议程后于当天闭幕。当日,第40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会议(世界遗产大会)17日把中国湖北神农架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中国的世界遗产项目因此达到50个。

  这是新增遗产项目——伊朗波斯坎儿井的资料照片。新华社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网提供)

  这是新增遗产项目——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南马都尔遗址的资料照片。新华社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网提供)

  这是新增遗产项目——波黑、克罗地亚、黑山和塞尔维亚联合申请的大型中世纪墓葬群斯特茨奇的资料照片。新华社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网提供)

  这是新增遗产项目——希腊菲利皮(也译腓立比)考古遗址的资料照片。新华社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网提供)

  这是新增遗产项目——西班牙安特克拉石坟的资料照片。新华社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网提供)

  这是新增遗产项目——土耳其阿尼考古遗址的资料照片。新华社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网提供)

  这是新增遗产项目——英国直布罗陀戈勒姆岩洞的资料照片。新华社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网提供)

  7月15日,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艺术文化景观在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获准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这是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艺术文化景观的资料照片。新华社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网提供)

  7月17日,正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把中国湖北神农架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中国世遗项目由此达到50个。这是中国湖北神农架的资料照片。新华社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网提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