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旅游网站列全球十大旅游危险地 4个在亚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环球网 作者:王莉 谭利娅 编辑:徐美虹 2016-07-28 09:30:00

内容提要:出国旅游要考虑当地安全,而现在有不少国家及地区,除面临内战或恐袭威胁,也不时发生针对旅客的性侵及抢劫,严重影响旅客安全。近日,有外国旅游网站近日列出十个处于不同危险状态的旅游地,包括曾发生恐袭的比利时,以及此前发生未遂政变的土耳其。

  【环球网综合报道】出国旅游要考虑当地安全,而现在有不少国家及地区,除面临内战或恐袭威胁,也不时发生针对旅客的性侵及抢劫,严重影响旅客安全。近日,有外国旅游网站近日列出十个处于不同危险状态的旅游地,包括曾发生恐袭的比利时,以及此前发生未遂政变的土耳其。

  据香港《东方日报》7月26日报道,这十个国家分别为比利时、印度、土耳其、巴西、泰国、南非、蒙古、意大利、菲律宾和墨西哥(排名不分先后)。

  被誉为欧洲心脏的比利时,因边境管制宽松,成为恐怖分子温床。欧盟总部所在地布鲁塞尔,因此前发生血腥连环恐袭,而被列在名单中。此外,泰国近年多次发生诈骗案,以及旅客在酒吧被人下药、洗劫的情况,并有媒体认为泰国对女性旅客而言,非常危险。土耳其继伊斯坦布尔机场恐袭后,又爆出军事政变震惊全球,由于受政治因素及地理位置的影响,土耳其近几年不断成为恐袭目标,十分危险。

  不过,有熟悉泰国情况的人士表示,以“危险”、“高危”形容泰国,太过夸张及过分。他指出,泰国虽不时发生抢劫案,但大部分情况下,都未对旅客生命构成威胁,相比其他国家,如菲律宾等,泰国已是相对较安全的地方。(实习编辑:王莉审核:谭利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