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豪华度假村酒店设施完美服务优质 深受名人喜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环球网 作者:张瑜 郭思佚 编辑:徐美虹 2016-07-29 18:02:53

内容提要:澳大利亚全新奢华私人岛屿度假村,One&Only海曼岛豪华度假村酒店,在经过斥资8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3亿元)的投资改造后,已成为One&Only连锁度假酒店尊贵系列中的一员,深获奥普拉?温弗瑞、约翰尼?德普、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等名人喜爱。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8日报道,澳大利亚全新奢华私人岛屿度假村,One&Only海曼岛豪华度假村酒店(One&Only Hayman Island),在经过斥资8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3亿元)的投资改造后,已成为One&Only连锁度假酒店尊贵系列中的一员,深获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等名人喜爱。

  大堡礁是世界上最大最长的珊瑚礁群,纵贯于澳洲的东北沿海。风平浪静时,游船从大堡礁通过,船下联绵不断、多姿多彩的珊瑚景色是最佳的海底奇观,吸引了世界各地游客来猎奇观赏。1981年,其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而海曼岛度假村就坐落在大堡礁的中心地带,放眼望去尽是醉人的自然美景:热带绿洲的白色沙滩、郁郁葱葱的棕榈树以及波光粼粼的水域。该度假村是澳大利亚最受赞誉的五星级自然度假村,需乘水上飞机、游艇或直升机到达。

  One&Only旗下的每家度假酒店都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无与伦比的顶级度假体验,而修缮后焕然一新的大堡礁海曼岛豪华度假村酒店更是秉承这一理念,为宾客提供优质设施和卓越的服务。客房数量从原先的209间减少至160间,房间以优雅的灰色和奶油色为主,装修低调奢华。床上支有典雅的白色床幔,加上柔软舒适的床垫,给人极好的睡眠体验。而男士和女士分开的洗脸池和衣橱也令人眼前一亮。

  此外,度假村还拥有面积可达75平米的全新时尚套房,其内包括餐厅、休息室、独立卧室和浴室。而度假村酒店的标志性不规则泳池也是南半球最大的游泳池,相当于7个奥运会标准游泳池大小。

  除了到4个网球场和一个壁球场运动之外,游客还可以在傍晚时分徒步观光,走过崎岖的小路、穿过灌木丛,从自然风光优美的海曼岛眺望周围岛屿,欣赏令人叹为观止的日落美景。

  酒店拥有6间餐厅,游客可以一边用餐,一边欣赏泳池和珊瑚海的美景。好吃的凯撒鸡肉沙拉、飘香的烤鸭薄饼、可口的中式点心、美味的橙色涂层鸡肉和一流的龙虾米粉都令人垂涎欲滴。在私人用餐方面,游客可以选岛上的任何地方,海滩、花园、泳池边,甚至在浪漫的星空下享用晚餐。用餐完后,游客还可以到富有东方特色的竹园小坐,远眺锦鲤池塘,感受远离世俗的宁静。

  岛上有许多风景如画的地方,游客可以换上潜水装备观赏用海草和软珊瑚喂养的绿海龟,即使没看到绿海龟,沉醉在迷人的珊瑚床也是很美妙的。闲暇之余,还有许多活动可供选择。游客可以体验喷射快艇滑水、水上滑板、水肺潜水,可以到著名的蓝珍珠湾浮潜,还可以通过水下的喷射快艇探索神秘的海洋生物。

  除此以外,海岛碧绿的海水和微微清风也为双体船、帆板冲浪和皮划艇运动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体验过刺激的水上运动之后,游客们还可以选择到度假村的水疗中心放松放松,在舒适的椅子上享受一边喝茶、一边按摩的惬意。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临别前的夜晚,酒店会将房间布置的充满浪漫气息,工作人员会在床上和浴缸里纷纷散落芬芳的玫瑰花瓣。这简直就是完美的临别礼物,再一次体现了酒店卓越的服务品质。(实习编译:张瑜审稿:郭思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