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桃花源”八台港首届万亩桃园采摘节30日开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6-07-31 09:31:00

内容提要:7月30日,宝坻区八台港首届鲜桃采摘节“甜蜜”开幕,吸引了周边众多游客前来品鲜,成为宝坻区夏日乡村旅游文化的一大亮点。

  天津北方网讯:7月30日,宝坻区八台港首届鲜桃采摘节“甜蜜”开幕,吸引了周边众多游客前来品鲜,成为宝坻区夏日乡村旅游文化的一大亮点。开幕式上,还对在“桃王”评选大赛中获奖的优秀种植户进行了现场颁奖,而“桃王”也在竞拍环节中惊艳亮相,从200元起拍,以8800元成交。据了解,“桃王”评选品种要求为久保桃,分重量、含糖量、色泽、外观、风味5项进行评比,不单要看桃子的“颜值”,还有专业仪器来测量重量、含糖量等。

八台港采摘节开幕式
“桃王”获得者
竞拍环节中,“桃王”以8800元竞拍价成交

  活动当天,由北方网40名网友也组成“品鲜团”,来到采摘节现场一同感受收获的喜悦。在这里,大家通过鲜桃采摘、观光摄影、农家菜品尝等一系列活动,体验采摘乐趣,感受乡村生活。据工作人员介绍,从小广场出来,游客们沿着桃园大街,街道两侧都是桃园园主采摘好的鲜桃,供您品尝,采购。另外,顺着桃园大街一直向东,绕过一大片绿化苗林,在村东有70亩羊角蜜甜瓜,紧挨着的是30亩毛豆,如今也正是采摘的好时候。

北方网“网友品鲜团”

  八台港村是宝坻区2016年重点打造的20个旅游村之一,以“水韵八台港,仙境桃花源”为主题定位,依托村内万亩桃园,打造集休闲、观光、采摘于一体的桃源胜景和乡村林果花海景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