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自驾 这些美食不可错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6-08-01 09:57:00

内容提要:如果有一天你将登上美国的土地来一次永生难忘的自驾的话,那么千万别忘了品尝这些有名的美食,在路过的每一个地方他们都将是你菜单上必须点到的美味!

  如果有一天你将登上美国的土地来一次永生难忘的自驾的话,那么千万别忘了品尝这些有名的美食,在路过的每一个地方他们都将是你菜单上必须点到的美味!

  阿拉斯加州的雷诺汉堡,这款汉堡真是入乡随俗了,也是冬天爱斯基摩人的最爱,里面有美味的炖牛排。

  马里兰州的蓝蟹:在缅因州的马里兰州这列的蟹腿是出了名的好吃,与汉堡包、蟹饼搭配都是康饥饿的好餐食,当然更重要的是简单快捷。

  亚利桑那州的墨西哥春卷,油炸的玉米饼过上米饭配上绿色蔬菜,这是德州和亚利桑那州都很欢迎的一款美食。

  南达科他州:Chislic有红色的烤肉做成,然后被切成碎块再加上饼干一起食用。

  爱荷华州的玉米热狗:烤玉米与黄油之城,这是美国小吃展销会上必有的一款美食,也是一个明星小吃,在烹制之前需要将玉米面包粉裹着香肠油炸一下。

  夏威夷的金枪鱼生鱼色拉:金枪鱼的食材全部来自于美国最受欢迎的hawaino群岛,再加上大豆、西红柿、洋葱一起烹饪,味道好的爆。

  古巴三明治:烤猪肉片、泡菜、芥末、奶酪制成,这是一款温暖的、吃上去脆脆的美食,由住在马阿米的古巴人所开发!

  阿肯色洲的油炸鲶鱼,这是一个典型的美国南方菜,不是每一种油炸鱼都好吃,但是这个不一样里面加入了完美的面包和黄油,这是在美国国庆日最受欢迎的一款美食。

  印第安纳州的油炸猪里脊,是不是挺着很熟悉,据说这是一个徒步旅行专家开发的,陪着炸面包吃更是可口。

  南卡罗莱纳州:将猪肉和海鲜乱炖在一起,在机上玉米粥粥,据说这是美国内战期间的一款风靡全国的美食。

  堪萨斯州:这个叫做汉堡杀过,里面有奶酪、饭前、肉,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添加别的食材。

  在肯塔基州的炸鸡腿,据说里面含有11种香料,而且有一些香料已经很少能够在世界上品尝得到,所以在南方各州里面炸鸡可是块好宝贝!

  北卡罗来纳州:猪肉三明治,是不是有点像中国的肉夹馍?烹调后的猪肉和靠的很慢的汉堡包走在了一起,再加上凉拌卷心菜,很是美味。

  加州的鱼饼,这是一款典型的加州美食,可以和绿色的加州果汁和星巴克咖啡任何一款搭配,里面可以放鲶鱼、香菜、鳄梨,外形向我们的煎饼,但是这是旧金山地区你见过的最完美的煎饼!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