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首届旅游+互联网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6-08-06 17:19:00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推动互联网与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精准传播,产业升级”天津首届旅游+互联网高峰论坛将于8月11在天津龙达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举办。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推动互联网与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精准传播,产业升级”天津首届旅游+互联网高峰论坛将于8月11在天津龙达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举办。

  届时,中国旅游研究院副院长张栋、中国旅游品牌联合会秘书长张伟、天津旅游协会教育分会秘书长卢政营、中关村智慧旅游创新协会会长张德欣、天津各大景区领导代表以及来自京津冀鲁辽五省市旅游主管部门代表、旅游行业专家、主流网络媒体、各省市大型旅行社、OTA电商平台等相关领域专家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旅游+互联网的新兴产业格局,进而带动各省市旅游资源互动,打造环渤海区域旅游圈的新格局。

  当前,中国旅游市场高速发展,互联网与旅游产业高效融合。在大众旅游时代风口到来的大环境下,如何抓住风口,抓住红利,让互联网更好的助推中国旅游产业,提供优质的旅游体验,已经成为行业不可忽视的问题。

  “‘天津首届旅游+互联网高峰论坛’的举办,就是希望借助旅游行业内专家和旅游产业链相关的各行各业代表共同聚焦‘互联网+旅游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讨论解决行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探索行业发展新思路、新方向。”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了解到,京津冀鲁辽主流网络媒体龙达行也将同期举行。活动期间,五地的媒体记者将深入体验龙达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依托独特的温泉水系建设的13.8万平方米的室内热带雨林景观、雨林温泉养生馆、生态美食园、温泉文化主题酒店和科技农业观光采摘园以及总规划面积12万平方米的幻城仙境和四季农夫乐园等特色景观。此外,在对津城美景的巡游活动中,主办方还将邀请媒体重点做客体验五大道、古文化街等地,感受大美津城独特的人文魅力和特色美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