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首届旅游+互联网高峰论坛暨京津冀鲁辽媒体“龙达”行圆满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6-08-13 09:08:00

内容提要:8月13日,2016中国·天津首届旅游+互联网高峰论坛暨京津冀鲁辽主流网络媒体“龙达”采风行活动圆满落幕。在10日至13日的活动期间,来自五省市40多家主流网络媒体齐聚天津,一起畅谈行业发展新格局、深入体验龙达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的魅力、感受传统与现代交织的天津之美。

  天津北方网讯:8月13日,2016中国·天津首届旅游+互联网高峰论坛暨京津冀鲁辽主流网络媒体“龙达”采风行活动圆满落幕。在10日至13日的活动期间,来自五省市40多家主流网络媒体齐聚天津,一起畅谈行业发展新格局、深入体验龙达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的魅力、感受传统与现代交织的天津之美。

媒体签到

  在11日举行的2016天津首届旅游+互联网高峰论坛及圆桌会议上,行业专家就旅游+互联网新兴产业格局这一话题,为来访媒体带来高端深度的讨论,使每位媒体记者都从中受益匪浅,不虚此行。随后开展的互联网+媒体分享会,又为媒体记者带来了互相交流的机会,对目前行业存在的机遇和挑战做出了讨论,彼此给出了有价值的观点和建议,并从各自地区的发展现状中提炼出相互借鉴学习的成功经验。

旅游+互联网高峰论坛

  在本次活动的天津巡游过程中,津城蓬勃的城市风貌和深厚的历史底蕴深深的征服了京津冀鲁辽的媒体朋友们。活动中,媒体记者们相继参观了五大道、古文化街、南市食品街等富有天津特色的文化景区,领略了现代化与历史传统完美结合的城市生态。此外,在主办方的安排下,五地的媒体记者还品尝了十八街麻花、煎饼果子,欣赏了中华曲苑相声表演,感受了“欢乐美味”的津式城市风貌。经历这次游历后,大家都纷纷表示,对天津的印象已经不仅仅停留在“狗不理包子”、“耳朵眼炸糕”这样的特色美食上了,这次的采风活动让大家对天津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再来天津。

媒体乘“龙达快乐大巴”巡游天津
行访古文化街
欣赏中华曲苑相声表演

  此外,作为本次活动的举办地和承办单位,龙达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也以其独特的温泉美景、健康美食、科幻乐园、生态农庄等,为参与本次活动的媒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今年重磅打造的水上缤纷秀项目,更是引起了诸位媒体的高度兴趣和交口称赞,该项目由巴西、乌克兰、非洲专业演出团队共同组建的龙达水上狂欢军团带来的异域风情表演,同时,每周末的20:00—21:00还特邀CCTV-1品牌栏目《星光大道》的冠军歌手,为广大游客带来《每周一星》的特别演出环节。

龙达奇妙夜
水上缤纷秀
星光大道冠军歌手精彩献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