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欧洲一酒店地跨法、瑞两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6-08-15 14:39:07

内容提要:通常,酒店都只有一个地址,而地处欧洲的一家酒店却与众不同。据英国《每日邮报》 8月8日报道,阿尔贝酒店地跨法国和瑞士边界,拥有两个地址。

  【环球网综合报道】通常,酒店都只有一个地址,而地处欧洲的一家酒店却与众不同。据英国《每日邮报》 8月8日报道,阿尔贝酒店地跨法国和瑞士边界,拥有两个地址。

  这家地跨两国的二星级酒店之所以拥有如此特殊的地理位置,是源于1862年,法国和瑞士政府签署修改边界条约的契机。在新的边界条约生效之前,当地一名商人就抓住商机,在新边界附近置业。他在靠近法国的一侧开了一间酒吧,靠近瑞士的一侧开了一家商店。1921年,朱尔?约瑟夫?阿尔贝(Jules Joseph Arbez)收购了这两家店,并将其改造成家族经营的阿尔贝酒店。

  酒店的每间房间都坐落在边界线上,旅客可以在法国和瑞士两国间随意切换,睡觉时还可以感受头和脚分别位于不同国家的特别体验。也由于其独特的地理位置,二战期间,酒店二楼曾给予躲避德军追捕的难民庇护。

  此外,酒店餐厅还充分利用地缘优势,同时提供法国和瑞士两国的食物。也就是说,在阿尔贝酒店,客人可以品尝美味的瑞士芝士火锅,也可以品味地道的法国鹅肝。对那些进行越野滑雪之旅和到法国、瑞士两国旅行的游客来说,阿尔贝酒店是过夜的绝佳选择。(实习编译:张瑜审稿:郭思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