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小巴黎 今夏不能不去蒙特利尔的7个理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6-08-15 14:46:52

内容提要:还在苦恼今夏去哪度假?让法国《MARIE CLAIRE》杂志告诉您今夏不得不去蒙特利尔的7个理由。

  【环球网综合报道】还在苦恼今夏去哪度假?让法国《MARIE CLAIRE》杂志告诉您今夏不得不去蒙特利尔的7个理由。

  1.来到蒙特利尔,充分享受音乐

  蒙特利尔国际爵士音乐节自开办以来已有30多年历史,每年7月份,在蒙特利尔都会上演一场持续十几天的爵士乐狂欢。数量众多的音乐会以及高水平且丰富多彩的表演,让您充分享受音乐带来的快乐。

  2.来到蒙特利尔,感受绿色空间

  如果您想在游览大城市的同时充分欣赏自然风光,那蒙特利尔就是您的不二选择。拉封丹公园、珍妮曼斯公园、皇家山......蒙特利尔被绿色环绕,您可以在此漫步、野餐,同时也一定会对蒙特利尔松鼠的数量之多赞叹不已。对于浴场爱好者们来说,琼-德拉勃公园的沙滩是个不得不去的地方。

  3.来到蒙特利尔,感受夏天

  蒙特利尔以气温的极端变化而闻名。如果冬天气温大幅下降,那么从6月份开始,气温会急速上升,所以对于蒙特利尔人来说,蒙特利尔的夏天是名副其实的夏天。

  4.来到蒙特利尔,尝试独特美食

  如果您是丰富盘装菜的忠实信徒,那肉汁奶酪薯条一定不会让您失望。没有什么比这更美味的了!

  5.来到蒙特利尔,欣赏街区艺术

  在蒙特利尔,您只要抬头就能欣赏到遍布城市街区的艺术。特别是圣劳伦大道与亚瑟王子西街交叉口,在此您可以欣赏到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作品。

  6.来到蒙特利尔,游览圣母大教堂

  如果您是席琳?迪翁的粉丝,那您一定想游览一下蒙特利尔圣母大教堂。1994年12月17日,席琳?迪翁和丈夫雷尼?安杰利就是在这里举行了婚礼。但不幸的是,今年1月份,同样也是在这里举行了雷尼的葬礼。

  7.来到蒙特利尔,发现建筑之美

  在蒙特利尔,现代大楼与古老的房屋有规律地相互毗邻。如果说在许多欧洲城市,特别是巴黎,现代商业街区和古老历史街区没有很好融合的话,蒙特利尔真的是将两种不同风格建筑完美融合的典范。(实习编译:曹萌审稿:王莉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