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旅游局:中汤互免签证将激发中国游客赴汤旅游热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社 作者:齐中熙 编辑:徐美虹 2016-08-23 08:56:29

内容提要:《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汤加王国政府关于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19日正式生效,今后中国游客可以享受在汤加入境、出境或者过境30日内免签的便利。国家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将极大激发中国游客赴汤加旅游的热情。

  新华社北京8月19日电(记者齐中熙)《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汤加王国政府关于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19日正式生效,今后中国游客可以享受在汤加入境、出境或者过境30日内免签的便利。国家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将极大激发中国游客赴汤加旅游的热情。

  国家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国已成为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消费国。为促进中汤人员往来,去年7月,国家旅游局组织了“2015千人游汤加”活动。北京、河北、天津、上海、江苏、浙江、山东、福建、广东等省市旅游部门制订详细方案,动员旅游企业对赴汤加客源进行摸底调研,对汤加旅游产品、线路进行实证分析。活动开展以来,赴汤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大幅增长。

  此外,国家旅游局还于去年组织了百名中国旅行商赴汤加考察,来自北京、天津、广东等地的大型旅游企业代表实地考察了汤加旅游资源和产品,为企业扩大海外市场、增加境外投资提供了有效参考。

  一年来,北京、上海、广东等地的旅游企业纷纷再次派员赴汤加考察旅游线路产品。首旅集团推出了“新西兰、汤加12日”“斐济、汤加8日”等产品。凯撒国旅正组织2000名游客准备乘邮轮于2016年底前往南太平洋岛国,汤加是主要目的地。河北、天津、上海、江苏、浙江、山东、福建、广东的旅游企业也纷纷设计赴汤加旅游产品线路。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