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thank U”众信旅游天津分公司三周年庆 引领旅游时尚新潮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6-08-23 14:31:11

内容提要: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派对落幕津城。由众信旅游天津分公司举办的“3 thank U”三周年答谢派对在庆王府举行,并且现场宣布启动“旅游星主播”项目。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派对落幕津城。由众信旅游天津分公司举办的“3 thank U”三周年答谢派对在庆王府举行,并且现场宣布启动“旅游星主播”项目。天津邮轮游艇协会秘书长高文伶,天津机场市场部总经理孙雨,天津航空天津营业部副经理刘鹏,中国银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陈光,北方网旅游事业部主任闫鸿娜、新浪全国政府旅游事业部总经理李峥嵘,新浪天津总编辑赵北辰,众信旅游集团直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黄建华、众信旅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张楠,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有一种生活方式叫因“游”而变,几乎所有和众信旅游打过交道的人对此都会深有感受。在三年前,众信旅游来到天津,和所有进入天津的优秀企业一样,他们对天津的旅游市场怀有极大的热情,他们希望和这个城市一起,用旅游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也用旅游改变城市的生活方式。

  三年来,随着俄罗斯定期航班的开通、天津直飞列日、天津起止英伦等大型项目的启动都让天津市民感受到从家门口直接出发的便利。众信旅游在天津的每一次产品亮相,都会引起市场的强烈反响,游客一次又一次跟随着众信走出国门,“跟着众信去看世界”也成为天津人出行的首选。随着众信旅游高品质的旅游路线不断推陈出新,也进一步拉动天津旅游整体市场品质的提升。

  在众信旅游天津分公司三周年活动中,“旅游星主播”项目以及三亚ClubMed度假村产品的发布也是一大亮点。本次旅游星主播项目是通过线上报名,对星主播资质进行筛选,并最终在现场公布首期星主播名单,以直播的形式将旅行这件事儿更加具象的呈现在大家面前。旅行本身就是具有强烈的感官刺激性的行为,尤其是在视觉和听觉上,相比于以往的图片传播,直播为旅行提供了新的分享方式。旅游直播的出现,使得用户在体验旅行产品时增加了互动性,并且令手机前的观众也能更加真实的体会到人文美景带来的震撼,激发了大家去到旅游目的地切身体验的欲望。

  此外三亚Club Med项目,将在9月8日至11日为期四天的时间里,由众信旅游组织的百名客人将会在三亚Club Med度假村一边欣赏美景,同时在旅途中邂逅恋人。届时会有数十名旅游达人、网红及百名素人将在三亚ClubMed度假村边走边爱,而我们本次选出的星主播也将会是其中一员。

  众信旅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张楠称:“随着消费者在旅游领域的需求多元化,以及不断出现的营销手段,决定了我们要去探‘旅游+直播’,甚至是‘旅游+VR’这样的新的营销方式,希望在传统的仅是销售与顾客一对一服务基础上,增加一些新的手段,通过可视化的、高参与度的途径来增加与客户互动的频次,更多的与客户产生关联。”

  产品推荐

  众信旅游&乐视视频

  亚洲-单身旅行直播真人秀 三亚CLUB MED自由行34

  出发城市:北京

  出发日期:9月8日

  出发价格:5200元起

  价格特惠:刷中信众信联名信用卡,持卡本人立减1500元,免CM会费,赠单程接机服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