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将开通成都至悉尼直飞航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社 作者:谢佼 编辑:徐美虹 2016-08-26 09:00:00

内容提要:中国国际航空公司25日宣布开通成都至悉尼直飞航班,首航将在11月11日举行。这是国航公司在中国西部开通的第一条飞跃大洋洲的航线。

  新华社成都8月25日专电(记者谢佼)中国国际航空公司25日宣布开通成都至悉尼直飞航班,首航将在11月11日举行。这是国航公司在中国西部开通的第一条飞跃大洋洲的航线。

  国航公司宣布,国航成都至悉尼航班号为CA429/30,每周3班,去程为每周二、五、日,回程为每周一、三、六。去程于成都当地时间22:55起飞,悉尼当地时间次日12:35到达;回程于悉尼当地时间14:35起飞,成都当地时间22:35到达。该航线由空客330-200宽体客机执飞,单程飞行时间13个小时左右。经济舱1120元起,头等舱、公务舱乘客和持国航白金卡乘客可享受快速通关服务。

  国航公司副总工程师、西南分公司党委书记钟德超介绍,这是国航中澳航线首次延伸到西部,2016年还将开通深圳墨尔本航线。

  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郭南希表示,去年中国赴澳人数突破100万人次,增速比前一年内提高3倍,仅在四川就发放了3万人次赴澳签证,特别是学生签证增长较快。国航成都至悉尼航线的开通,将为成都和悉尼这两个繁华城市架起空中“丝绸之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