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淡季降票价 标准票从499调整为370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潘福达 编辑:徐美虹 2016-08-27 08:56:36

内容提要:从9月开始,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票价将从高峰日票价调整为平日票价。周一至周五及非假日的标准票价格从499元调整为370元,老年人、儿童、残障人士票价从375元变为280元。

  本报讯(记者潘福达)从9月开始,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票价将从高峰日票价调整为平日票价。周一至周五及非假日的标准票价格从499元调整为370元,老年人、儿童、残障人士票价从375元变为280元。

  暑假结束意味着旅游市场将稍有降温,从以往的旅游市场规律来看,9月份的空隙是整个旅游行业的休整期。此前,上海迪士尼不少热门游乐项目的排队时间达两三个小时,不过,记者昨日查询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发现,各游乐项目的总体排队时间有所下降,明日世界园区游乐项目排队时间下降尤为明显,多个项目排队时间在十分钟以内,大多项目排队在半个小时左右。

  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始运营测试时,一家三口一日游的最低预算要2600元,二日游的最低预算需6000元,这被市场解读为高价限流。此次,不仅终于在门票价格上有所调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还表示,将在开园后首次推出针对孩子们的限时优惠,8月22日至9月9日期间,迪士尼主题商品将有八折优惠,还有各类换购活动,9月1日起还将正式启动迪士尼青少年项目。

  不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旅游业界合作伙伴提供的报价显示,9月由江苏和浙江出发的上海迪士尼相关旅游产品总价尚未出现大幅下降。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