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住宿哪里好 长岛住宿攻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6-08-31 16:27:13

内容提要:小葵之家——位于北长山乡店子村,是国家4A级风景区——长岛著名的“九丈崖、月牙湾、钓鱼岛”景区所在地。渔家步行至九丈崖景区只有5分钟时间,距村东首著名景点“月牙湾”也不足10分钟路程。在这里,您既可行走崖下,感受山之险峻;也可畅游于海,体验海之博大;更可席坐岸滩,看彩石与珠玑媲美。

  小葵之家——位于北长山乡店子村,是国家4A级风景区——长岛著名的“九丈崖、月牙湾、钓鱼岛”景区所在地。渔家步行至九丈崖景区只有5分钟时间,距村东首著名景点“月牙湾”也不足10分钟路程。在这里,您既可行走崖下,感受山之险峻;也可畅游于海,体验海之博大;更可席坐岸滩,看彩石与珠玑媲美。

  如果您选择入住小葵之家,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帮您卸下旅途的奔波疲惫,让您感受家一般的舒适、自在。真正让你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来到小葵之家,您只需放松身心,愉悦的享受大自然神奇的馈赠,其它的一切保障工作交由我们,我们将在“吃、住、游、”等方面为您提供高标准服务:

  首先说说住,小葵之家按星级宾馆的标准进行了规划精修,25间标准化客房宽敞明亮,干净整洁。房内配套设施齐全、24小时热水保障。无线WIFI信号全方位覆盖,渔家院落宽敞明亮,装修考究,大功率空调全天候开放,高档的实木餐桌,各种观赏花草和水族箱,给您营造星级酒店的体验。门前交通便捷,紧邻停车场,非常适合自驾游的朋友们。渔家有接站车辆,免费为游客提供接、送站服务,等您买上船票给我们电话,我们会提前在码头迎接您!

  然后说说吃,小葵之家是长岛店子村地道的渔民,自家有渔船,可出海捕捞,在我们小葵之家,您所品尝到的各类海鲜都无比新鲜。渔家主人厨艺精湛,为您烹调各种地道的渔家生猛海鲜。来过小葵之家的游客都对这儿的美食赞不绝口,让喜欢海味的客人大饱口福。最后再说说游,来小葵之家入住的客人,我们将为您推荐游玩路线,规划旅游行程。办理优惠景点门票,帮您安排各项当地传统、有趣的活动。定会让您了解到最真实、最有趣、最好玩、最奇妙的山东长岛!

  长岛,山中有水,水中有山,山水相映,鸥鸟飞翔、可谓“妙趣天然未夺真”,这种自然之美给人以亲和之感。来吧,小葵之家已经为您准备好了珍馐佳肴,为您精心规划了旅游线路,让您尽情享受蓝天碧波、海风拂面、飞鸟随行的惬意,体验最地道的渔家之乐,探索最古老神秘的神话传奇,了解最全面的风土人情,让您海岛之行不留遗憾!

  (每人每天食宿200-350元,1.2米以下吃宿全免,免费接送站,可接待80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