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信旅游携多样化消费方式出征天津旅博会 万元降幅打造环球旅游盛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徐美虹 编辑:徐美虹 2016-09-12 11:37:00

内容提要:2016年9月9日至12日,由中国国家旅游局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际性展会——中国旅游产业博览将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借此机会,众信旅游将推出400余条特价产品,并延续优惠力度大、银行补贴强、中奖率100%等一系列福利政策,为广大消费者奉献一场环球旅游盛宴。

  天津北方网讯:2016年9月9日至12日,由中国国家旅游局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际性展会——中国旅游产业博览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本次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围绕“旅游产业的盛会、合作共赢的舞台”的主题,搭建旅游产业和旅游装备制造业交易的平台,旅游推介和旅游演义展示的舞台,旅游创新和旅游产业发展研讨的讲台。借此机会,众信旅游将推出400余条特价产品,并延续优惠力度大、银行补贴强、中奖率100%等一系列福利政策,为广大消费者奉献一场环球旅游盛宴。

  除了传统的旅游线路展卖,众信旅游还将大力打造线上售卖平台,通过手机APP、微信平台的开发,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下单方式和更加优惠的价格政策。此外,众信旅游还以“2016第四届天津广播电视台粉丝狂欢节”为契机,提前一周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进行大促活动,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旅博会的实惠。

  互联网+为驱动 打造更加便捷实惠的多样化旅游消费方式

  众信旅游近年来发展迅速,坚持实施“批发零售一体,线上线下结合”发展战略,除了传统旅游线路落地展卖,在一系列优惠价格基础上,推出APP下单和微信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使得旅游消费更加便捷。

  在今年旅博会现场,众信旅游在手机APP客户端(众信悠哉旅游)和官方微信平台进行爆款线路秒杀活动,例如:欧洲指定产品最高立减6801元/人,天津起止首尔3+2半自助4晚5日秒杀价499元/人,等。另外,众信旅游也是第一次以集团化面貌在天津出现,届时,客人可以在众信展位上找到关于货币兑换、移民、境外置业、留学游学、境外贷款等关联产品的详细品牌。

  百余条特价产品 最高降幅达万元

  为了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的出游需求,众信旅游在本次旅博会上投入了400余条特价产品,出行时间灵活,目的地覆盖欧洲、大洋洲、非洲、中东、美洲、亚洲等全球主要目的地国家和地区,涉及海岛、邮轮、亲子、自驾、游学等多个主题,优惠力度更是空前,其中“认识南极之王深度探秘南极三岛之旅25日”产品优惠高达10000元。而“瑞士干细胞逆时光之旅——全身干细胞”产品价值达128万,这无疑是今年旅博会现场价值最高的产品!此外,1999元起买一送一的“济州岛一地4晚5日”、6999元起的“西班牙8日”、8999元起的“乐活英国9日”、11998元起买一送一的“北国浪漫俄罗斯金环谢镇7晚9日”等热门产品也以最实惠的价格亮相旅博会,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一场丰盛的环球旅游盛宴。

  丰厚奖品及银行补贴让优惠力度更上一层

  众信旅游在旅博会现场为消费者以及前来展位咨询的客人提供了丰厚的奖品——扫描众信旅游及众信旅游俱乐部二维码,即可获赠扫码礼一份,积极参与现场互动游戏的客人也会获得精美礼品。对于已经在现场购买了众信旅游产品的消费者,众信将为其提供礼品刮刮卡,包括50寸液晶电视、Kindle电子书阅读器等在内的六百余份奖品都将静候获奖者。

  为了进一步为消费者带来福利,在今年旅博会现场刷中国银行银联标识信用卡报名指定美国线路最高立减3600元,持浦发银行借记卡报名指定线路最高立减1000元。

  据悉,本届旅博会将从9月9-12日持续4天对公众开放,广大消费者可赴旅博会现场选购优惠高质的旅游产品,参加丰富活动赢取奖品,也可通过众信旅游官方网站众信旅游悠哉网同享优惠。

  产品推荐

  1、11月4日认识南极之王深度探秘南极三岛之旅25日出发原价199000元起,特惠价189000元起;

  2、济州岛一地4晚5日9-10月出发原价1999元起,特惠价1999元起买一送一;

  3、10月17/31日、11月14/28日美国西海岸3城9日原价11998元起,

  特惠价11998元起买一送一;

  4、10月17/10日北国浪漫-俄罗斯金环谢镇7晚9日,原价11998元起,

  特惠价11998元起买一送一;

  5、德法意瑞12日11月-2017年3月(不含春节)出发原价9999元起,特惠价7999元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