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民俗 尝美食 购实惠 去西青享中秋别样美好时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6-09-14 10:57:00

  天津北方网讯:秋风起、月儿明,这个中秋节,您打算怎么过?假日出游不一定非要长途,关键是心情,重要的是感受。近日,记者从西青区旅游局获悉,由“开心游、安心享、顺心购”三大主题组成的2016天津·西青金秋休闲旅游购物季正如火如荼的进行,针对中秋节,西青多个景区、商超联合开展“美景采风、欢乐西青”系列活动,上演精彩纷呈的中秋“大盛会”,让你既能免去长途跋涉道路拥堵的苦恼,还能惬意自在地畅享休闲假日的温馨。

  活动期间,石家大院为您安排了精彩的京剧、评剧、河北梆子堂会演出,让游客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在国家级西青开发区,天津三绝之一的“狗不理”推出美食体验,让人们尽情感受舌尖上的西青;同时,永旺梦乐城、希乐城等也奉上月饼DIY、猜灯谜等丰富的中秋活动。此外,西青区还组织网友记者团,深入各景区开展“西青美景随手拍”,用镜头采撷美景定格欢乐,感受“杨柳青古镇、霍元甲老家”的花样中秋。秋日微凉,游客游完周边景点,还可以选择泡温泉,以放松疲劳之感,坐落于西青区的社会山会议度假酒店拥有津城唯一一家北宋风格的温泉,让你泡得更有新意,玩得更有情调。

  想趁着中秋小长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的市民,还可以选择购物季同期推出的崇文尚武互动体验文化游等5条精品线路产品以及针对中秋节特别制定的河光秋色农耕禅寺自驾游、柳青映月亲子庄园休闲游2条限时供应的特色线路。这些线路产品目前均已在同程、天猫、美团等在线旅游机构及本市各大主要旅行社上线销售,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咨询并参团。

  时值2016天津·西青金秋休闲旅游购物季,连日来,西青旅游消费市场也持续升温。据悉,中秋假期期间,物美超市、中北4s店、荣大装饰城、九一九美食城、101汽车文化广场、汇成国际食品商贸城等西青区多家商贸企业也纷纷推出打折促销、秒杀、换购等形式的优惠措施,在全区形成浓厚的节日氛围和购物热潮。

  “我们希望市民和游客朋友在假期期间,到西青来,享受这场丰盛的节庆消费市场“大餐”,轻松愉快、悠哉悠哉的度过一个自由自在的休闲假期,切实感受近郊休闲旅游的便捷和愉悦。”西青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西青区力争通过三到五年的时间,将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打造成为京津冀市民喜闻乐见的“城市节日”品牌,将杨柳青古镇、霍元甲老家打造成为天津,乃至京津冀、环渤海地区重要、好玩的假日休闲旅游目的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