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酒店及度假村打造家庭特色主题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大洋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6-09-18 16:11:50

  夏日亲子游新选择假日酒店及度假村BOOMi欢乐童趣房

  每次带着宝贝出游前,是否会顾虑“一路的奔波,孩子能不能吃好,休息好?”;本该欢乐的家庭旅行中,是否经常埋怨“孩子就不能乖乖听话,就知道添乱!”;亲子旅行回来,是否感慨“带着孩子出游简直就像搬家,还不如在家休息!”……带着孩子旅游毫无疑问给家长们带来巨大的挑战,而“是否带孩子去旅行?”也顺势成为困扰很多父母的世界性难题。作为提倡“尽享欢乐在此刻”的家庭度假酒店引领者,假日酒店及度假村在全国打造家庭特色主题房——BOOMi欢乐童趣房,这个夏天,让萌熊BOOMi陪孩子们一起开心过暑假,完美解决家庭出行的后顾之忧,尽享欢乐在此刻。

  假日酒店及度假村助力家庭解决出行难题,“淘气”宝贝秒变“萌熊”宝贝

  很多父母认为旅行是对孩子一种很重要的教育方式,同时家庭出行也是一个增进情感的绝佳时机。但旅途中的“淘气”宝贝很容易变身成为“麻烦”制造机:或好奇多动,让父母疲惫不堪;或在陌生环境难以快速适应,让父母不知所措;或因无人陪伴感到孤单,让父母无从应对。此次,假日酒店及度假村在全国倾情打造BOOMi欢乐童趣房,酒店及房间设施不再只为成人设计,而是从“衣、食、住、行”各方面充分关注小宾客们的特殊需求,打造出一系列充满童趣的产品和服务,解决父母带孩子出行难的大问题。BOOMi欢乐童趣房内的每一处细节都有萌熊BOOMi的身影,调动孩子的浓厚兴趣,增加父母与孩子的互动,见证宝贝与爸爸妈妈一起度过完美的暑假。与此同时,假日酒店及度假村还倾情打造了业界首个真人结合卡通形象的广告片——假日酒店及度假村《萌熊BOOMi的魔法世界》上,将萌熊BOOMi的形象自然带入真实生活中,让小宾客感受到无时无刻的陪伴(想要进入萌熊BOOMi的魔法世界吗?欲观看完整广告片,请点击:http://v.qq.com/x/page/o03163wjrfv.html)。新朋友萌熊BOOMi在“淘气”宝贝在踏入酒店的那一刻起,便陪伴左右,为孩子们开启在童真的世界里的探索之旅,“淘气”宝贝秒变“萌熊”宝贝,孩子们不再成为家庭出行难题,轻松助力家庭暑期游。

图1:家庭新成员萌熊BOOMi,共享家庭欢乐时刻

  假日酒店及度假村关注宝贝的健康成长,让每一次旅行意义非凡

  在父母眼中,旅行不仅能开阔孩子的眼界,满足探索世界的好奇心,也是一个让孩子学会面对新环境,培养独立性的好机会。假日酒店及度假村通过萌熊BOOMi来提升亲子旅行欢乐体验,同时也为宝贝们提供独立锻炼的机会。从小宾客推开酒店大门的那刻起,便开启了与萌熊BOOMi和他的伙伴Bibop的探险之旅:在专属的柜台办理入住后,将会得到一个萌熊BOOMi的背包,里面的特制BOOMi护照可以见证小宾客们的旅行足迹,行李牌可以提醒他们有责任心地管理好自己的行李,贴纸可以记录与爸爸妈妈出行的生活点滴。

  此外,假日酒店及度假村还独创BOOMi欢乐童趣房,精心布置的房间让孩子们能迅速适应陌生的环境,享受属于自己的童真世界。房间设施与设计风格充分考虑到孩子们的兴趣,将萌熊BOOMi完美地融入到房间的每一处细节,孩子们不仅可以在特别设计的床品上找到萌熊BOOMi的身影,还可以在儿童专用的浴袍和拖鞋上看到可爱的BOOMi,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新朋友BOOMi的陪伴。入住的小宾客们不仅可以换上BOOMi的拖鞋和浴袍,扮成一只可爱的小萌熊,还可以与爸爸、妈妈钻进BOOMi童话小帐篷里游戏玩耍,享受与爸爸妈妈难忘的亲子时光。除了房间内的惊喜,宝贝们还可以参与到酒店内独有的亲子项目。在乐趣十足的体验中,小宾客们可以认识新伙伴,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尽情玩耍。假日酒店及度假村细致、耐心的服务旨在让小宾客们感受到来自萌熊BOOMi的问候与关爱,在感受大千世界的同时,也能锻炼各项技能,学习各种本领,让每一次的旅行意义非凡,尽享家庭欢乐在此刻。

图2、图3:定制BOOMi浴袍、定制BOOMi拖鞋

  各大假日酒店及度假村特色各异,见证完美家庭出行

  假日酒店及度假村通过打造BOOMi欢乐童趣房的概念,将家庭旅游服务与各大酒店当地文化特色相结合,打造富有特色的亲子出行新体验。位于北京延庆的北京辉煌假日度假酒店,静谧恬淡,远离城市的喧嚣。利用周末假期与宝贝一起暂别城市,拥抱自然,沉醉专属于家庭的美好假期,山花烂漫,天高云淡,大自然的神秘与奇妙等待着好奇宝贝们的探索发现;九寨天堂甲蕃古城假日酒店也是家庭出游的热门选择之一,孩子不仅可以参加酒店内亲子活动,了解少数民族的知识,也可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去附近的九寨天堂大剧院,观赏藏族和羌族精彩的歌舞表演,或者参加热情的锅庄舞会,或欣赏纯净的山清水秀,回归大自然的怀抱;浪边拾贝,远眺碧海苍穹;俯瞰海滨,卧看云卷云舒,与孩子和家人下榻秦皇岛海景假日酒店,炎炎夏日,踏浪戏水,沉浸于浓浓的亲情之中。在探险之旅结束时,这些欢乐的亲子时光将作为最棒的纪念品,成为孩子成长路上的珍贵回忆……

  孩子们健康茁壮的成长需要家长的陪伴与关注,他们绝不是家庭出行时候的负担或烦恼,他们会用自己独特的天性和视角为家庭出行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欢乐。假日酒店及度假村致力于为宾客们提供舒适、优质的入住体验,在奔波的途中,倾力为每一位入住的宾客记录旅途中的欢乐时光。BOOMi欢乐童趣房绝对是夏日亲子游的不二之选,这个假期,让BOOMi陪宝贝们过暑假,一起锻炼成长,给父母一个放松身心的契机。假日酒店及度假村诚邀您一起出发,见证孩子们的成长,尽享家庭欢乐在此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