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元吃海鲜 九一九美食城欢乐特惠一箩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徐美虹 编辑:徐美虹 2016-09-22 10:34:00

内容提要:2016天津·西青金秋休闲旅游购物季带你邂逅美味!据悉,为满足众吃货们的胃,九一九美食城特别打造了购物季专场特惠活动。此次活动从9月9日开始截至10月9日结束,贯穿整个购物季活动期间,超值促销钜惠让消费者体验意想不到的美食盛宴。

  天津北方网讯:2016天津·西青金秋休闲旅游购物季带你邂逅美味!据悉,为满足众吃货们的胃,九一九美食城特别打造了购物季专场特惠活动。此次活动从9月9日开始截至10月9日结束,贯穿整个购物季活动期间,超值促销钜惠让消费者体验意想不到的美食盛宴。

  活动中各种休闲美食、饮品全场低价大酬宾。据了解,九一九美食城推出了三大优惠,优惠一:到店用餐,扫一扫加入会员享优惠,当餐享受会员价菜品,不办卡不存钱,超值又划算;优惠二:部分海鲜9.9元新鲜又美味,更有多种海鲜为一体的“海鲜大咖”,麻辣,蒜蓉,两种口味任选;优惠三:打造完美婚礼婚宴“惠动全城”,原价格2588元/席套餐菜单,现优惠价格1799元/席。如此诸多美食荟萃,不只是超低价,更是对消费者食全食美的真情大回馈,一起相约美味过金秋。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