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旅游再发力 “采摘+工业”开启秋日新玩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6-09-22 15:43:00

内容提要:2016天津·西青金秋休闲旅游购物季“健康休闲、乐享西青”版块的精彩活动正在欢乐上演,市民和游客可以前去尽情领略“杨柳青古镇、霍元甲老家”现代工业的神奇魅力,享受瓜果采摘的田园乐趣。

2016天津·西青金秋休闲旅游购物季

  天津北方网讯:自9月9日“2016天津·西青金秋休闲旅游购物季”活动开幕以来,西青区以“开心游”、“安心享”、“顺心购”的“组合拳”出击,吸引了京津冀、环渤海乃至全国游客的关注。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小长假期间,45.5万游客走进西青,享受了这样一段完美的假日时光。虽然中秋已过、十一未至,但2016天津·西青金秋休闲购物季却是活动不断、精彩不停,据了解,“健康休闲、乐享西青”版块的精彩活动正在欢乐上演,市民和游客可以前去享受“杨柳青古镇、霍元甲老家”瓜果采摘的田园乐趣,领略现代工业的神奇魅力。

  穿梭甜瓜蜜枣间,享受“葡萄架”下的田园诗意

  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随天外云卷云舒。据了解,西青区为本次购物季做足了准备,一档接一档的主题活动火热上演。您可以走进鑫田源名特优枣基地采摘鲜枣,游枣林大道,领略“百年枣乡”张家窝休闲农业的魅力;体验水高庄园专门为游客准备的采摘节、摸鱼节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带来的农家之乐;参与九百禾葡萄采摘节,亲手采摘、共同品味葡萄,感受丰收的喜悦;也可以信步金三农休闲庄园,采摘菌类、水上垂钓、户外烧烤,过一把山水田园生活瘾;还有天津绿生园花漾年华爱情主题公园将再现恐龙世界,造型逼真,动作惟妙惟肖,是吸引孩子们的秘密武器,同时梦幻国际灯光秀、首届美食节也将同期开展,带给大家一场刺激又独特的旅行。

  “旅游+工业”强势崛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时尚”现代工业游

  想了解中华老字号非物质文化遗产天津达仁堂京万红药业的制药传奇?想探访“中华第一包”狗不理的美味秘诀?想感受同仁堂传承百年的中医药文化?这个金秋,一起走进西青国家级开发区,体验现代工业神奇魅力,领略“杨柳青古镇、霍元甲老家”的时尚另一面。随着西青国家级开发区的创立,工业游渐成西青旅游新亮点、新热点。据了解,购物季期间,西青区特别推出结合工业游和采摘游的“百年老号生态香果采摘一日游”线路,带你走进中华老字号非物质文化遗产天津达仁堂京万红药业、体验天津狗不理的美食科技、感受天津同仁堂的百年中医药文化。

  此外,同期推出的还有崇文尚武互动体验文化游等5条常规精品线路,目前已在同程、天猫、美团等在线旅游机构及本市主要旅行社全面上线,感兴趣的游客可以前去咨询详情并参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