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渐浓 畅游美国就是现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国家地理中文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6-09-23 09:14:32

内容提要:为何去:无论是窄小如城市绿洲的中央公园,还是宽广如卡茨基尔山的森林,随着秋季到来树叶开始变色,纽约的林区秋色满溢,不容错过

  纽约中央公园的美丽秋景

  去纽约看秋叶

  为何去:无论是窄小如城市绿洲的中央公园,还是宽广如卡茨基尔山的森林,随着秋季到来树叶开始变色,纽约的林区秋色满溢,不容错过。

  吃什么:在曼哈顿上东城区有一家Sarabeth餐厅,在这里可以品尝椰味华夫饼、朗姆酒奶油和新鲜的芒果,是早餐的上好选择。至于晚餐,乔治湖旁边的Bistro LeRoux餐厅不仅可以尝试美味的法式菜肴,还能品尝各种美酒;或者前往卡茨基尔山附近的Shandaken小镇,在Rocco Steakhouse和Speakeasy品尝美味的牛肋排。

  实用小贴士:秋天天气凉爽,是去纽约北部野营的最佳时机。

  逸闻趣事:阿迪朗达克公园的荒地面积是美国东北部荒野的85%。

  到缅因州喝啤酒

  为何去:无论是在波特兰的街道上喝Gruit酒,还是在缅因州西部的山区里畅饮Pennesseewassee酒,在探索缅因州壮美的自然景观和古朴的小镇时,别忘了品尝一些美味的精酿啤酒哦。

  吃什么:龙虾!一定要到Penobscot的Bagaduce Lunch、Harpswell的Holbrooks Lobster Wharf或者南波特兰的Maine Lobster Now尝一尝,美味的龙虾一定会让你回味无穷。吃够了海鲜,那就到Otto Portland餐厅品尝冬南瓜、意大利乳清干酪和蔓越莓披萨吧,或者在Duckfat餐厅吃干酪浇肉汁土豆条配煎单面荷包蛋也不错哦。

  实用小贴士:可以尝试报团游览,这样就不用担心开车的问题了。

  逸闻趣事:卢贝克市的Quoddy Head州立公园是美国距非洲最近的地方。

  怀俄明州休闲游

  为何去:远离城镇,深入自然是最好的减压方式。上午你可以选择用假蝇钓鱼或者骑马,下午再前往萨拉托加的布拉什克里克牧场酒店或杰克逊霍尔的斯普林克里克牧场酒店做个矿泉疗养,一定会让你神清气爽。

  吃什么:可以到提顿山洛奇酒店点当地菜。此外,到杰克逊霍尔的珀尔塞福涅面包店吃点油酥点心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实用小贴士:附近的黄石国家公园可以择日再去,好好享受怀俄明州其它的自然美景吧。

  逸闻趣事:怀俄明州的人口稀少,光污染程度相对较低,因此有些地方非常适合观星。

  提顿山脉之下的斯内克河的秋日美景

  到阿尔伯克基看热气球

  为何去:每年10月,阿尔伯克基热气球节将会如期举行。你可以在前往阿尔伯克基感受节日氛围的同时,欣赏一下新墨西哥州壮美的景色,品尝下美味的新墨西哥菜。

  吃什么:到El Pinto吃特色的红辣椒猪肋排。要想品尝经典的填馅红辣椒,自然是非Mary &Tito's餐厅莫属了。

  实用小贴士:新墨西哥州的大部分餐馆都会询问你喜欢吃红辣椒还是绿辣椒,如果两种你都想要,那就回答“圣诞节”(Christmas)。

  逸闻趣事:阿尔伯克基热气球节是世界上最大的热气球节。

  在新墨西哥州举办的阿尔伯克基热气球节上,众多热气球飞上天空

  西雅图活力游

  为何去:西雅图又名绿宝石城,是一座繁华的都市,同时附近还有许多适合徒步和骑车的地方,比如埃文斯溪保护区。或者前往湖滨城区乘船航行也是不错的选择。

  吃什么:如果想吃海鲜,Walrus和Carpenter自然是上好的选择。如果想畅饮各种威士忌,再来点黎巴嫩羊肉和沾上芝麻酱的慢烤甜菜,一定要去Caf Munir餐厅。

  实用小贴士:西雅图共有149个秘密海滩,可以随便挑几个体验下。这些海滩都是公共用地,因为它们都位于街道和海滨的相接处,所以拿出城市地图,尽情探索吧。

  逸闻趣事:西雅图是摇滚传奇Jimi Hendrix和备受欢迎的独立乐队Fleet Foxes的家乡,因此这里不乏动感的现场音乐表演。

  泛舟畅游南加州

  为何去:南加州的海峡群岛国家公园拥有大量海蚀洞和隐藏的峡谷,因此非常适合乘坐皮划艇自由探索。

  吃什么:进入公园之前,在文图拉的Harbor Cove Caf吃点鱼肉玉米饼卷,实在太美味了!

  实用小贴士:准备点零食,岛上是没有餐厅的哦。

  逸闻趣事:海峡群岛生活着150种独特的物种,被誉为北美洲的加拉帕戈斯群岛。

  芝加哥文化之旅

  为何去:金秋10月,芝加哥国际电影节和芝加哥博物馆周将会相继举行,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不容错过!

  吃什么:可以到Pequods披萨店吃点经典的深盘烘制的披萨,或者前往Lula Caf来点美味的早餐三明治。

  实用小贴士:林肯动物园是美国最古老的公共动物园之一,一定不要错过。

  逸闻趣事:世界上第二大印象派画作收藏地位于芝加哥,其规模仅次于巴黎。

  一只北极熊在芝加哥的林肯公园游泳

  畅游丹佛啤酒节

  为何去:丹佛啤酒节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啤酒节之一。畅饮啤酒,观看游客们玩滚啤酒桶游戏和举啤酒杯竞赛,一定会让你不亦乐乎。

  吃什么:敞开胸怀拥抱啤酒节的热情,吃点德国碎肉香肠和咸脆饼干,然后就尽情畅饮啤酒吧。

  实用小贴士:切记不要过度放纵,在高海拔城市,酒精的作用会更加明显。

  逸闻趣事:丹佛啤酒节欢迎宠物的到来,除非你的宠物是蛇。“我们讨厌蛇,”该节日的官网上如此写道。

  南路易斯安娜州的秋收景象

  南路易斯安娜美食游

  为何去:游览南路易斯安娜州古朴的小镇,感受路易斯安那法裔区的独特文化。

  吃什么:前往拉斐特的Prejean’s餐厅品尝秋葵。或者到法裔文化诞生地——St. Martinville小镇的St. John餐厅品尝牛排和海鲜。

  实用小贴士:法式食物可能会有些辛辣。如果多放了一些辣椒酱,可以喝点冰啤酒或一杯牛奶。辣椒酱中的化学原料辣椒素可溶解于酒精和脂肪。

  逸闻趣事:世界上所有的塔巴斯科辣椒酱都是在艾弗里岛装瓶的,艾弗里岛是一个种植园,位于新伊比利亚南部的卡真沼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