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完美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网 作者:中国网图片中心 编辑:孙帅 2016-09-26 11:13:43

  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是河北省委、省政府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转入全面实施阶段、全省旅游产业蓄势勃发的关键时期,着眼协同发展大局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

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实景演出“火秀”开演 尹刚 摄  

  打造保定百渡旅游风景区,建设涞涞易国家级乃至世界级的休闲度假区,形成与京西、晋北旅游景区相呼应的中国北方著名景区集群,这是促进保定乃至河北省旅游业整体跃升,吸引全球目光关注河北、聚焦保定,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引爆点的一次盛会。

涞水县百里峡景区“火秀”剧场 钱超兰 摄

  河北省首届旅发大会,是“头炮”,也是“标杆”。在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保定市承办首届旅发大会,全面对标国际国内一流标准,全面展示最精彩的河北、最精彩的保定。从规划设计、景区项目和基础设施、环境整治、县城容貌、美丽乡村到宣传推介、组织保障等各个方面,此次大会都给游客留下了最精彩的震撼。

火秀表演现场 闫峰 摄
各级领导与演出人员合影 陈勇 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