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欢乐谷国庆献礼 十一决战魔坛之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徐美虹 编辑:徐美虹 2016-09-29 10:20:07

  天津北方网讯:9月28日,在天津欢乐谷地中海区域,天津欢乐谷国际魔术节新闻发布会拉开帷幕,天津市东丽区东丽区旅游局党组书记杨宝祥先生、东丽区旅游局副局长荆杉先生、东丽区文广局副局长孟广喜先生、东丽湖街道副主任潘智斌先生、东丽区旅游局办公室主任杨玉红先生、天津欢乐谷副总经理王虎先生、天津欢乐谷管理者代表刘凡惠女士及30余家媒体记者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10月1日至7日,举国同庆的十一黄金周期间,精彩纷呈的天津欢乐谷第四届国际魔术节隆重登场,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德国、加拿大、韩国、乌克兰、印尼、泰国以及中国港澳台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40余位艺术大师将献上100余场魔法盛宴,一连七天以各式惊喜迎接四方游客的到来。同时,为庆祝祖国67周年华诞,10月1日至9日,天津欢乐谷特别推出“为国庆生,一米五以下儿童免费游”、“与祖国同岁,老年人免费游”、“欢乐高校生,线上购票99元特惠”以及线上购买日场特惠票119元、夜场特惠票39元等多重惊喜优惠。

  本届魔术节欢乐谷不仅有国际著名魔术大师共同联手在演艺中心为游客朋友献上震撼人心的“魔幻盛宴”,更有魔界大咖遍布全园,用酷炫的魔术手法,给游客呈现震撼的零距离魔术表演。除了奇幻的魔术演出外,惊奇的杂技表演与地道传统的津味相声将联手打造欢乐十一,天津著名相声大师将为观众献上津味十足、幽默爆笑的精彩演出。以“古往今来”四个篇章描绘天津历史变迁的大型多媒体舞台剧《津秀》、大型实景影视秀《津门英雄》、《小锡兵历险记》、《卖火柴的小女孩》等观众们热烈追捧的经典演艺每天震撼上演,给观众带来非同凡响的视听享受。

  十一过后,天津欢乐谷又将迎来万众瞩目的重大节庆活动,以“津夜有鬼够胆你就来”为主题的天津欢乐谷第四届万圣欢乐节接踵而至。10月14日至11月13日,全新升级的6大惊魂鬼域、8大惊悚鬼屋、6大惊艳鬼秀、10大惊喜鬼礼,将带给游客朋友们长达31天的万圣狂欢体验。与往年不同,本届万圣欢乐节采用世界先进AR技术重磅打造惊魂鬼屋,为游客朋友带来全新的惊悚体验。与此同时,4大鬼屋下午3点便提前开放,购买日场门票的游客朋友可抢先体验不一样的惊魂之旅。2016天津欢乐谷万圣欢乐节,致力打造华北最强最大的万圣狂欢!

  秋风送爽季,正是旅游时。金秋十月在天津欢乐谷感受全球第二大魔术盛会带来的魔法力量、精彩绝伦的杂技秀、开心爆笑的相声演出,体验惊悚刺激的万圣狂欢,精彩无限的视听盛宴超乎您的想象。天津欢乐谷期待您的到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