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信旅游荣获洛杉矶旅游局“十周年贡献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闫鸿娜 编辑:闫鸿娜 2016-09-30 13:06:43

  近日,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北京办事处成立十周年庆典在京举行。众信旅游CMO兼零售运营中心总经理段红娟女士应邀参加庆典活动,并代表众信旅游接受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局长恩武德先生颁发的“十周年贡献奖”。

  本次评选是洛杉矶旅游局携手榜中榜传媒,在2016中美旅游年及洛杉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成立十周年之际共同组织的。活动经过两个多月的策划和筹备,共收到50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出境旅行社报名。为公平、公正地评选出“十周年贡献奖”,主办方组成了由行业媒体、地接社、航空公司、租车公司、景点景区、酒店集团等旅游机构代表参与的专业评审团,评审们根据入围企业在洛杉矶旅游产品研发、市场宣传、产品推广等方面的表现通过打分的方式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了获得该项大奖的22家企业。

  众信旅游作为中国领先的出境综合服务运营商,战略投资了美国West Coast Holidays并创建“众信天益”品牌,大大提升了上游资源采购及美国产品研发能力。其洛杉矶旅游产品形式多样,主题丰富,洛杉矶新年花车游行、NBA观赛、迪斯尼过大年等特色产品深受市场欢迎;此外,众信旅游基于对洛杉矶旅游资源的深刻理解,从一般的观光游向深度挖掘,开创性地推出了自驾游产品、自由伴产品、游学体验营等,覆盖了不同人群的出游需求。据悉,众信旅游向洛杉矶输送游客量连续三年实现了两倍以上增长,在业内保持遥遥领先,获得洛杉矶旅游局“十周年贡献奖”可谓实至名归。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