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相约杨柳青庄园 走进神奇浪漫的蝴蝶世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6-10-01 12:51:00

  天津北方网讯:蝴蝶被誉为“会飞的花朵”,自古就是美丽的象征,如今万只珍奇蝴蝶围绕,让童话变成现实。

 

  10月1日,浪漫奇境——杨柳青庄园蝴蝶文化节盛大开幕,活动截止到7日,贯穿整个十一假期,引进了来自世界各地的50多个品种的数万只活体蝴蝶,为游客呈上创新十足、亮点纷呈,融赏蝶、放飞、观赏、游戏、科普等诸多内容为一体的蝴蝶文化大餐,满足各个年龄阶层游客的观赏体验。

 
 

  杨柳青庄园湖畔草坪,整体占地350平方米,采用24小时恒温大棚,棚内采用园林部门专业的景观设计和搭建,让你犹如走进大自然的怀抱,游客就在这里与约会这些美丽的自然精灵。展区内还设有玫瑰花绿植走廊、彩色泡泡等浪漫景观,更有科普教育区域,在观赏了美景之后,能到了解你不知道的蝴蝶知识。

 
 

  主办方还特设互动体验区,游客不光可以看到各种蝴蝶翩翩起舞的美丽景象,更可以在互动区域与蝴蝶近距离接触,感受蝴蝶环绕身边、落在指尖的美妙体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