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首发体验之旅落幕 天津欢乐谷万圣狂欢节今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6-10-14 09:33:00

内容提要:随着万圣节的步伐临近,天津各大主题乐园针对万圣节也展开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秋夜寒凉,不妨约上三两好友来“鬼混”一番,抛开压力烦恼,尽情享受异域节日的欢乐。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万圣节的步伐临近,天津各大主题乐园针对万圣节也展开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秋夜寒凉,不妨约上三两好友来“鬼混”一番,抛开压力烦恼,尽情享受异域节日的欢乐。

 
天津欢乐谷

  10月13日晚,北方网旅游频道联合天津欢乐谷共同打造的万圣首发体验活动带领30名网友走进天津欢乐谷,提前感受了一场欢乐与刺激交织的“万圣大趴”。网友们一起造访了6大惊魂鬼域、8大惊悚鬼屋,还有6大惊艳鬼秀,从群魔乱舞到倩女幽魂,从西方吸血鬼到东方僵尸群,园区不断冒出的各色鬼物令现场尖叫声、鼓掌声不断,“从来没有参加过这么疯狂刺激的活动,天津欢乐谷的万圣欢乐节果然很刺激”万圣首发体验团的网友小张说。

 
 
万圣欢乐节“惊”彩连连
 
惊艳“吸血鬼”
 
“百鬼巡游”

  天津欢乐谷,近年来一直不负众望,每年推出的万圣节主题活动都给市民和游客带来了无限惊喜。据了解,为了给游客带来更刺激的体验,景区今年更是再度带来新突破。10月14日至11月13日,天津欢乐谷2016万圣狂欢节“惊”彩亮相,与往年不同,今年的万圣欢乐节采用世界先进AR技术重磅打造惊魂鬼屋,呈现前所未有的惊悚体验。

  据了解,为了吸引更多游客走进欢乐谷感受节庆欢乐,天津欢乐谷还特别推出多项优惠政策:10月14日至16日,夜场18元、日场110元;10月17日至11月13日津城市民半价(成人90元/人,儿童、长者60元/人);另外,即日起至11月13日还特别推出“260元玩转京、津两地欢乐谷”优惠政策。

  万圣欢乐节是天津欢乐谷每年打造的重点品牌活动,已成为津城及周边市民必玩的大型潮玩体验活动。需要注意的是,为增加游客体验乐趣,部分特色表演活动会放在天黑后进行,因此秋夜游玩狂欢还务必注意御寒保暖。另外,天津欢乐谷还提供免费接驳车,晚间也有固定班次,游玩时不妨提前多加关注一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