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旅会”落地天津 首届中国中老年旅游春晚天津地区海选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6-10-20 19:07:00

 
 

 

  天津北方网讯:10月19日,“活到一百岁,游遍全世界”全国中老年旅游服务品牌“百旅会天津分会”启动仪式在中关村e谷(南开)创想世界举行,会议宣布成立“百旅会天津分会”中老年旅游会员俱乐部,并正式拉开首届中国中老年旅游春晚天津地区海选帷幕。这不仅是同程旅游针对休闲旅游市场做出的重大决策,也是同程旅游落地天津后的又一大动作。

  “成立‘百旅会’是同程旅游从经营产品到经营用户的一大转变,也是对旅游消费者进行社群化精细运营和服务的一次提升和探索。此次‘百旅会’落地天津,是为了联合优质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共同服务天津中老年用户。”同程旅游华北区域总经理崔忠良表示。

 
同程旅游百旅会天津分会成立、首届中国中老年旅游春晚天津地区海选启动

  聚焦中老年细分市场,社群化服务会员

  根据天津市老龄办公布的统计数据,截止2015年底,天津市60岁及以上户籍人口已达到230.37万人,占全市户籍人口的22.43%,这意味着大约5人当中就有1位是老年人。本市人口老龄化程度超全国平均值,在上海、北京之后,位列全国第三。

  “如何让老年人的生活更有意义是全社会都关心和重视的问题,我们希望通过我们全方位拓展中老年旅游业务、聚焦中老年旅游市场、探索养老产业新思路,将‘百旅会’打造成为中国中老年品质旅游幸福生活社群。”同程旅游华北区域总经崔忠良说道。

  同程旅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曹冬冬表示,“‘百旅会天津分会’成立后,我们将利用线上的优势、线下直营体验店和‘百旅会’相结合,根据会员的兴趣、技能、爱好等组织活动进行社群化营运,在休闲、社交、养身方面开展更多贴近中老年需求的系列活动,如养生讲座,采风摄影,书法交流,艺术分享等主题,为天津的中老年会员营造新型的旅游生活方式。”

 
原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党组书记、著名书法家张飙先生为“百旅会”亲笔题字

  据了解,“百旅会”的对象主要是在同程旅游注册的中老年会员,加入“百旅会”后,用户可享受同程旅游为会员提供的一系列个性化服务和组织活动,包括定制线路、才艺比拼、深度体检、出行保险、旅游会刊、快乐周边等会员专属福利。

 
百旅会天津分会为首批荣誉会员颁发证书

  首届中国中老年旅游春晚天津海选启动,满足中老年多样化需求

  10月13日,同程旅游与旅游卫视达成战略合作,并宣布启动双方联合出品的“首届中国中老年旅游春晚”。这是国内首次围绕中老年群体旅游的主题开办的春节大联欢。

  此次天津地区海选活动的开幕,正是希望借此除了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标准和高性价比的旅游产品之外,还能满足中老年人在休闲、社交、精神文化等更多现实需求。

  据了解,同程旅游在津体验店将作为天津地区的海选活动的报名点,而参赛节目将以体现津城文化,民族特色为主,经海选、复赛、全国决赛脱颖而出者,即有机会登上首届中国中老年旅游春晚的舞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