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爱好者潜入百尺深天然水洞 如世外桃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6-10-21 16:24:31

在墨西哥尤卡坦半岛,潜水爱好者从这个看似平常的天然水洞潜入,却发现了十分奇妙的景象。

  潜到100英尺深的时候,呈现在他们面前的完全是另一个让人惊叹的世界。这里竟然有河流、树木,还布满了落叶落叶,就像是在一片充满奇迹的水底森林里。

一位潜水员坐在河流里的枯木上,有模有样地玩起了“垂钓”的游戏。
有潜水员好奇地跳进河流里,发现其中的河水缓缓流淌着,就像与上面的水分层了似的,完全不受上层水流影响。这到底是怎样形成的呢?

  原来,这条河流表面有一层薄薄的硫酸氢盐将咸水和淡水分开,从而形成了这条“水下河”。这整个“水底森林”的景观是在几千年的气候和地质变化中才得以形成。现在,墨西哥时常对这一不可思议的奇妙景色进行宣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