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冬游拉开序幕 各区积极备战搅热冬季游市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6-11-03 14:01:00

内容提要:天气渐冷,天津旅游市场也随之进入了冬季游的预热阶段,各区旅游相关部门也都积极备战冬季游,陆续推出多项特色活动,感受地方特色,欣赏各地美景,品尝各色美食……新景点、新玩法搅热了淡季旅游市场,也拉开了津城的冬季旅游的大幕。

  天津北方网讯:天气渐冷,天津旅游市场也随之进入了冬季游的预热阶段,各区旅游相关部门也都积极备战冬季游,陆续推出多项特色活动,感受地方特色,欣赏各地美景,品尝各色美食……新景点、新玩法搅热了淡季旅游市场,也拉开了津城冬季旅游的大幕。

 

  津南区小站镇名洋湖冰雪稻草旅游节将开幕

  为活跃津南区冬季游市场,由名洋湖都市庄园举办的名洋湖首届冰雪稻草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为广大旅游爱好者带来冬季旅游饕餮盛宴,趣味活动、滑冰、滑雪竞相登场,让中外游客在激情与快乐中领略冰雪天津的独特魅力。届时,将有稻草人展、滑冰滑雪竞技、冰上陀螺、冰上爬犁、雪地摩托、雪地滑板等多彩旅游项目亮相。此外,游客还可以亲身体验扎稻草人,和家人、孩子一起堆雪人、打雪仗,共享天伦之乐。

 

  宝坻区多个特色旅游村开张纳客

  近年来,宝坻区结合自身实际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尤其是特色旅游村的建设更是如火如荼,形成了宝坻乡村旅游本真纯朴和地域特色浓郁的乡土味道,成为吸引城市游客的一大重要看点。近日,宝坻区大钟庄镇新建的两个旅游村和郝各庄镇河北庄旅游村相继开张纳客,在这里,游客们不仅能亲身体验草编文化、蔬果采摘等农家乐趣,还可以大饱口福,品尝原汁原味的农家土菜和别具风味的鱼宴,徜徉在潮白河畔,感受乡村旅游的休闲舒适。

 

  “梁崎书画馆”免费开放,百幅作品为北辰区古街添墨香

  日前,一座占地面积300多平方米的“梁崎书画馆”在北辰区双街镇古街向游客免费开放,这是自西沽公园建立“梁琦纪念馆”之后,由天津书画爱好者个人出资筹建的又一公益项目。据悉,该馆所在位置为北辰区双街村还原明清时期古街建筑群内,具有浓厚墨香的文化气息与北运河文化交相呼应。110多幅花鸟、山水、人物等佳作亮相在300多平方米的书画馆内,让前来参观的人徜徉在书画艺术的海洋里。

 

  北大港湿地变身“天鹅湖”,观鸟正当时

  前一股冷空气还未完全退场,新一股冷空气又将接踵而至,候鸟也“闻冷而动”,成群结队的陆续来到北大港湿地这个“候鸟天堂”,正式拉开“天鹅湖”盛景的大幕。根据护鸟志愿者观测的数据,目前,北大港湿地大小天鹅总量已经超过2000只,比往年同期提早半个月达到峰值。专家表示,它们至少要在湿地停留一个月,直到水面完全封冻才会离开,建议爱鸟人士抓紧时机观鸟拍鸟,但前提是尽量不要惊扰冬候鸟栖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