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668家旅行社“红名单” 天津10家入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6-11-07 10:14:00

内容提要:为了打击“不合理低价游”,引导旅游企业诚信经营,近日,国家旅游局号召全国旅游企业自愿承诺诚信经营,得到了行业协会和广大旅游企业的积极响应。

  天津北方网讯:为了打击“不合理低价游”,引导旅游企业诚信经营,近日,国家旅游局号召全国旅游企业自愿承诺诚信经营,得到了行业协会和广大旅游企业的积极响应。截止2016年11月2日,全国共有23个省区市的668家旅游企业与各地旅游协会自愿签订了《旅行社诚信经营承诺书》。

  承诺书中表示:诚实守信,守法经营;真实宣传,正确引导;合理定价,明码实价;规范合同,公平交易;化解纠纷,及时公正;规范服务,塑造品牌。欢迎广大游客监督,如违反承诺出现“不合理低价游”等问题,自愿接受监管部门的顶格处罚,并对利益受损游客给予加倍赔偿。

  中国旅行社协会会长张立军表示,今年10月以来,国家旅游局集中力量开展“不合理低价游”专项整治活动,力度之强、措施之实、节奏之快,让全行业感受到国家旅游局决心之坚定。作为行业组织,在此次专项整治活动中,中国旅行社协会更需发挥积极作用:一是加强宣传引导,二是加强规范自律,三是加强信用信息应用。

  此次公开承诺诚信经营旅行社名单中,天津共有10家“入榜”,分别为国旅(天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天津凯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大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天津北中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天津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天津中国国际旅行社、天津市仙百合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天津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天津市经典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天津金昇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