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世界魔鬼城冲刺5A景区 冬博会上主推5条冬春季精品线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6-11-08 17:52:55

内容提要:刚刚通过国家5A级旅游景区资源价值和景观质量评审的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世界魔鬼城景区,将在冬博会克拉玛依展位做重点推广。

  主推世界魔鬼城景区,精心设计5条精品冬春季旅游线路,新疆克拉玛依市代表团上冬博会有备而来。

  7日,记者从克拉玛依市旅游局了解到,刚刚通过国家5A级旅游景区资源价值和景观质量评审的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世界魔鬼城景区,将在冬博会克拉玛依展位做重点推广。

  克拉玛依市旅游局市场开发促进科副科长黄锐介绍,今年参加冬博会认购了历届最多的20个展位,参展面积将近200平方米,正在申报5A景区的世界魔鬼城景区作为主打展示,此外还有5条精品冬春季线路的推介。

  据了解,通过国家5A级旅游景区资源价值和景观质量评审后,国家旅游局还会有专人来景区实地考察做进一步的评审,这标志着该景区评审5A已经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

  在冬博会上,克拉玛依市设计的系列冬春季线路分别为新疆美?走进人间仙境、新疆美?野外摄影之风光篇、新疆美?野外摄影之动物篇、新疆好?冬季恋歌、新疆情?西部印记。

  黄锐介绍,5条精品线路包含了喀纳斯、禾木、魔鬼城、天山大峡谷、天池、古尔班通古特大沙漠等克拉玛依周边景区景点,目前这些线路已经推广到了长三角地区的上海等城市,希望在冬博会现场进一步向更多的游客推介这些线路。

  此外,本次上会克拉玛依市已经确定十几家参展企业带着金丝玉、紫砂壶等旅游纪念品参展,目前报名尚未截止,最终参展企业数量还会增加。

  展区共设置了三个展馆,分别为全域旅游概念馆、丝路旅游合作馆、新疆旅游形象馆。总展览面积约18750平方米,总展位779个。

  届时,来自世界各地及中国19个省、市、自治区和港澳台地区的旅游管理机构、旅游协会、旅行社、旅游景区(点)、航空公司、旅游房车公司、宾馆酒店及农家乐、滑雪场、户外装备器材公司、旅游特色产品企业、旅游相关产业、新闻媒体及其他相关旅游企事业单位将参加本届冬博会。(李凯)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