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信旅游荣获2016世界旅游交易会“旅游行业领袖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6-11-09 13:13:29

  近日,世界旅游交易会(World Travel Market,简称WTM)在英国伦敦举行。中国领先的出境综合服务运营商众信旅游在本届WTM上获颁2016年度“旅游行业领袖奖”,成为中国地区唯一获奖者。该奖项旨在奖励本年度对世界旅游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或个人,在国际旅游行业具有极强的影响力。众信旅游集团副总裁林岩女士出席本次盛会并登台接受TravelWeekly USA副出版人Hazel Lyons女士颁奖。

众信旅游集团副总裁林岩女士(图中)登台领奖

  一年一度的WTM是旅游行业主要的全球性盛会。它为期4天,吸引了来自186个国家和地区的五千名参展商、逾五万名名资深旅游业界人士、九千名专业买家和将近三千名媒体记者参加,覆盖旅游局、航空公司、邮轮公司、酒店、豪华旅游、负责任旅游和旅游科技等超过38个旅游业领域,8个展区,预计产生价值25亿英镑的旅游业交易。WTM “旅游行业领袖奖”是国际著名的最具权威、最高水准的旅游业奖项之一,每年由世界各地权威旅游专业媒体提名旅游组织或企业参选,最终评选出获得者,在当年WTM开幕式上隆重颁出。包括众信旅游集团、欧洲领先的航运公司Grimaldi Lines、世界最大的主题公园度假区Dubai Parks & Resorts、加拿大旅游局在内的11家企业、机构及个人获得本年度奖项。组委会表示,众信旅游在过去两年里表现出了非凡的进步,对未来亦有非常明确的发展战略和规划,是中国旅游业飞速增长中极具代表性的领导力量,获得“旅游行业领袖奖”实至名归。

  2016年,众信旅游进一步扩大在中国旅游行业的领先优势。强化目前正在实行的集团化运作和管理,于2016年7月组建了“众信旅游集团”。投资并购方面动作不断,战略投资国内领先的旅游社区网站穷游网及周边游网站“要出发”;与玖富金融达成战略合作,成立专业从事出境游及出境服务业务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优玖科技;与华远国旅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得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的审核通过。同时,继续稳步实施“一纵一横”发展战略,围绕出境游业务这一核心,在目的地资源、产品设计与服务、线上线下营销渠道三方面进行产业链一体化纵向扩张;以出境游业务为核心,横向拓展“旅游+”业务,包括游学及留学教育、健康医疗、移民置业、旅游金融等一系列出境服务综合服务,整体围绕用户、资源、渠道三要素,实现产品服务的场景化、生态化,打造全方位出境综合服务大生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