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史各庄镇宋辛庄旅游村开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张晶晶 编辑:徐美虹 2016-11-17 08:45:11

内容提要:宝坻区史各庄镇继去年打造朱杨庄旅游村后,近日,宋辛庄旅游村又正式开张纳客。

  天津北方网讯:宝坻区史各庄镇继去年打造朱杨庄旅游村后,近日,宋辛庄旅游村又正式开张纳客。开幕式上,扇子舞《开门红》、反串表演《俏媒婆》、萨克斯独奏《北国之春》,以及小朋友们带来的拉丁舞等精彩的文艺演出,为开业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游客们徜徉在潮白河畔,深刻地感受到了这里依水而美的独特魅力。

  宋辛庄坐落在潮白河左堤,是个只有200余人的小村庄,沿河而上,与“古贡萝卜基地”朱杨庄旅游村的车程不过五分钟,在这一带,还出产有青萝卜、甘薯、燕泉春酒、根雕等特产。相传,在明代的时候,这里曾是皇家屯垦之地,具有深远的农耕文化底蕴。近年来,潮白河国家湿地公园经持续打造后,观光游客络绎不绝,而附近一直缺少休憩场所,这成为该村发展的机遇。宋辛庄旅游村明确了“潮白湿地驿站大明农耕古屯”的主题定位,新建了“四合院”式旅游接待中心,集餐饮、住宿、休闲于一体;潮白河水常年渗透而自然形成的池塘,被改造成65亩水面的垂钓园;仿古长廊、亲水平台等,为村民和游客们提供了户外休闲场所。据介绍,该村还将进一步丰富农事体验活动,发展高标准农家院,提高整体的接待能力。(北方网编辑徐美虹)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