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冬天 你的旅行依然可以这般任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京旅游信息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6-11-21 11:34:00

内容提要:冬季已到了很久,早上吃一碗老北京卤煮暖胃,中午在景山公园赏繁华日落黄昏,晚上在三里屯尽情挥洒,美酒饮嘴边,衣服随街买。北京的冬天,你的旅行依然可以这般任性!下面就释放真自我,尽情走起吧!

  冬季已到了很久,早上吃一碗老北京卤煮暖胃,中午在景山公园赏繁华日落黄昏,晚上在三里屯尽情挥洒,美酒饮嘴边,衣服随街买。北京的冬天,你的旅行依然可以这般任性!下面就释放真自我,尽情走起吧!

  早吃卤煮暖人心

  在北京,想吃到最有北京风味的美食,那就记得一定要吃卤煮,北京的街头巷尾,无论过去还是现在,都有卤煮火烧的居家,但是吃卤煮得有个讲究,越是老店越好吃,不要嫌弃地方小,口味可是绝对最地道,西四,一个最具展现北京原始风貌的地方,尤其是卤煮开锅出售时,从很远的地方就能闻到它那特有的香味儿,好吃这口儿的,都闻香而望,要一碗卤煮和一二个卤煮火烧,即解馋又解饱,绝对让你吃了一碗还想着第二碗。别太小看这卤煮,这可有百余年历史了,这种食品起源于宫廷,后经改进,传入民间,如果在古代是宫廷美食的时候,想吃还吃不上呢?

  午游繁华黄昏醉人心

  如果你喜欢历史,在北京最应该去的地方就是故宫,也就是现在的故宫博物院,这里位于北京市中心,也称“紫禁城”,这里曾居住过24个皇帝,是明清两代的皇宫,但是品的就是一个味,如果你真正游在其中,反而会失望很大,不如绕过故宫,走进故宫北门对面的景山公园,上景山看日落紫禁城,那可是别有一番风味,坐在景山的凉亭下,看着日落大地的绝美,望着故宫那黄瓦红墙、金扉朱楹、白玉雕栏、宫阙重叠、巍峨壮观,是不是特别想实现心中的伟大理想呢?不过,那可需要自己发奋努力了。

  玩疯美酒三里屯,烦恼忧愁通抛掉

  在北京,提到酒吧,不能不提三里屯,从1989年这里出现第一家酒吧算起,到现在周遍三公里一带已经聚集了北京百分之七十的酒吧,这里可是音乐圈和演艺圈的人经常出没的地方,他们也曾是三里屯酒吧的中坚力量。你可以顺着使馆区走走,感觉会很不一样,这里各种建筑风格都有,途径的外贸小店买件衣服,便宜好质量也好,顺着使馆区踏入酒吧的核心地带,你会发现这里是欢乐的海洋,你可以装的很深沉,也可以表现的很活跃,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享受一切,释放自己的不快,把烦恼忧愁通通丢掉,酒精伴随劲爆的音乐,你的灵魂都会得到洗礼。

  北京的冬季,就是得这么任性,一样的冬季,不一样的美景,不一样的享受,把北京的冬天打造成不一样的繁华,这样的北京,你能不爱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