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美人鱼:跟随《蓝色大海的传说》去旅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StyleMode中文网 作者:Sara 编辑:徐美虹 2016-11-23 10:56:41

内容提要:众所期待的《蓝色大海的传说》韩剧终于开播啦!或许,你会对全智贤和李敏搞拍摄的场地感到好奇。没关系,今天为大家带来蓝色大海的传说取景地介绍。

  众所期待的《蓝色大海的传说》韩剧终于开播啦!全女神饰演美人鱼在海里的片段实在太美了!或许,你会对全智贤和李敏搞拍摄的场地感到好奇。没关系,今天为大家带来蓝色大海的传说取景地介绍。实力派作家加上两大巨星合作,这部剧已经引爆讨论热潮。(来源:StyleMode中文网作者:Sara )

  拍摄地点:韩国、帕劳、西班牙

  为了拍摄李敏镐和全智贤剧中浪漫邂逅的画面,剧组一行百来人还特地前往西班牙和帕劳取景。剧组在巴塞罗那街道拍摄时,为了保证拍摄效果,还事前向各店铺付了补偿金,让店铺休业一天方便他们进行拍摄。

  制作团队在西班牙拍摄了一集分量的戏,虽然不会在一集中全部播出,但是穿插在整部剧中。第一集的场景是西班牙GIRONA市BEGUR这个地方,Platja Fonda这个小小的沙滩边上极美的度假别墅Cala n‘Estasia取景。大海边上直接有淡化机抽水进入池子成泳池。美得不行的地方。其实西班牙的海滩不只这一个!

  巴利阿里群岛(Balearic Islands)佛蒙泰拉Ses Illetes海滩

  Ses Illetes海滩经常被认作为巴利阿里群岛中最迷人的海滩。这里可能没有伊比沙岛(Ibiza)那般惊艳的景色,却是宛如明信片风景一般的细碎白沙,带着田园牧歌中的宁静恬淡,沁人心脾。游客们在这里享受着阳光浴和地中海那澄澈透明的海浪,寻找内心的平静与安宁。

  马贝拉巴努斯港(Puerto Banus)

  来到加那利群岛(Canary Islands),就不能错过Playa de Cofete沙滩。原始自然的沙滩无时无刻不再向你昭示它的美。浪漫的氛围可以令人将世俗的一切抛之脑后,高高的海浪虽然不适合游泳,但却气势磅礴,蔚为壮观。

  塔里法Playa de Los Lances海滩

  作为风筝滑水竞标赛的举办地,Playa de Los Lances海滩是一个360度无死角的完美沙滩。作为自然保护区,游客们可以在沙滩上欣赏壮观的大西洋海潮和瑰丽炫目的日落景观,或是观看风筝滑水与海浪搏击的场景。Playa de Los Lances海滩是家庭旅行和情侣度假的好地方。

  圣塞巴斯蒂安孔查海滩(La Concha Beach)

  孔查海滩可以成为画布上最美丽的风景:新月形的沙滩被波光粼粼的海湾所包围着,山地城市圣塞巴斯蒂安与之遥遥相望。孔查海滩是最令人惊艳的城市海滩,不容错过。

  巴塞罗那北部Tamariu沙滩

  Tamariu沙滩,布拉瓦海岸线上秀丽的一隅,曾经是一个小渔村,如今却以澄澈的海水和悠闲的沙滩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者们。

  每年的七八月份,沙滩上总会挤满了游客,所以六月或是九月份才是来此的最佳时间,否则一定要提前预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