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北海道美成画!在这里不可错过的6件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StlyeMode中文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6-11-24 18:08:00

内容提要:在北海道一定要做下面这些事儿!

  冬天的北海道,美成了一幅画!看今年年初,火遍娱乐圈的“胡霍CP”都来北海道拍片呢!

  在北海道一定要做下面这些事儿!

  函馆山上看一次夜景

  白天,晴天的日子,不用说函馆市街,就连夹隔在津轻海峡的下北半岛也能眺望到。夜间,在沙颈岬中间,细长的市街上闪耀的街灯和漆黑的海形成对比,钓墨斗鱼的渔船上点燃的油灯编织成美丽的夜景,十分有名。一般认为,在夜景中发现“喜欢”和“心”的文字的话,就会变得幸福。同香港、意大利的那不勒斯一起被称为“世界三大夜景”。

  在札幌蟹本家吃一次螃蟹会席

  自首次推出日本真正的螃蟹肉料理,已有半个世纪。在店铺的周边地区提及螃蟹肉料理,当推螃蟹本家。鲜美无比的“螃蟹肉生鱼片”,其它店铺无法仿制的“螃蟹肉寿司”,甘甜可口的“烤螃蟹肉”,清淡的“螃蟹肉豆腐”“螃蟹肉球藻”等等,请尽享札幌螃蟹独一无二的日本美味!

  旭川动物园看一次企鹅游行

  来旭山动物园游览的人们有一个共同的感觉,那就是“动物们都活蹦乱跳”。企鹅馆里居住着四种企鹅,其中包括国王企鹅。馆中有一个水中隧道,游人可以从这里观看企鹅在水里来回游动。企鹅还会以非常快的速度在水中跳跃,真令人难以想象它在陆地上行走时摇摇晃晃的可爱样子。

  登别地狱谷泡温泉

  登别是北海道著名的温泉胜地,登别的温泉水含多种矿物质,有益于人体健康,被列为世界珍稀温泉之一。冬季来到登别泡温泉是必不可少的项目。

  深夜吃一碗北海道招牌拉面作夜宵

  当地的几大美食是绝不能错过的,一是北海道海鲜,二是羊肉,三就是札幌的拉面……日本的拉面真的让你回味不绝!

  小樽雪灯节与爱人点一盏冰灯

  小樽运河是小樽乃至北海道的一大标志性景观,沿岸的一排砖石结构仓库被改造成玻璃工艺品商店等特色店铺,另一边则是煤油路灯,极具复古风情,在冬日的夜里显得格外漂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